JAL AIRPLANE PHOTO.jpg 

日本航空為因應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利用網路購票的消費新趨勢,特別舉辦「網路購票 GO日本! 好康!」的抽獎活動,只要在32 日至5 23期間利用日本航空台灣地區網路購票並完成有獎問答登就可以參加抽獎。
有機會獲得由日本三井住友銀行發行的VISA禮券,價3000日圓,共計200個名額,本禮券可以在日本全國50萬個以上的店舖使用,非常便利!

VISA券.jpg 

活動實施辦法:
第1波   凡利用日本航空台灣地區網路購買出發日期為2010年5月1日~ 5月31日間之機票,並於2010年4月1日~ 4月25日期間在網路上完成活動登手續者,即可參加第1波抽獎活動,共計100個名額。
第2波   凡利用日本航空台灣地區網路購買出發日期為2010年6月1日~ 6月30日間之機票,並於2010年5月1日~ 5月23日期間在網路上完成活動登手續者,即可參加第2波抽獎活動,共計100個名額。

 得獎人通知:將分別於4月28日及5月26日利用日本航空網站公佈第一波及第二波中獎名單,並以限時掛號郵寄方式逕行寄送獎品。
(*本活動明網頁及登網頁僅提供中文版本

 現在只要輕輕鬆鬆上網購票,就有機會歡歡喜喜抽中禮券,
歡迎大家一起來「搭日航 GO日本!好康!
詳情請參www.tw.jal.com

 


JAL THANKS 國際線/國内線雙倍飛行哩程活動
日本航空為感謝JMB會員對日本航空集團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特舉辦「JAL THANKS國際線/國内線雙倍飛行哩程活動」,只要JMB會員於4至5月活動期間上網登録參加此活動,並持適用哩程累計之票種搭乘日航國線或國際線航班,皆可輕鬆獲得雙倍飛行哩程數,讓JMB會員更容易兌換特惠免費機票。 

活動適用期間:201004012010531日(以搭乘日為準)
詳情請參網站www.tw.jal.com
或洽詢各地區會員服務中心 台北 (02)2776-5477 高雄(07237-4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