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jpg   

「痞子英雄」讓趙又廷初試啼聲即抱走影帝頭銜,「艋舺」讓他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被形容天生就有演戲戲胞的趙佑庭,廣告邀約不斷,成為當紅炸子雞,但仍十分年輕的他,要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與朋友、粉絲保持聯繫呢?

 小尾.jpg

  平時就很熱愛把玩3C產品的趙又廷,接下今年第一個廣告代言Samsung Monte S5628,台灣三星電子相中趙又廷詮釋《艋舺》戲中剛柔並濟亦帥勁十足的個性,充滿青春熱血的氣息與Samsung Monte S5628打造專屬的「麻吉」生活型態相符,而趙又廷在第一眼使用到Samsung Monte S5628時也興奮不已,完全滿足他既獨立,又需要常與麻吉搏感情的個性,二話不說也第一時間簽下了今年度第一只代言合約。

著灰色西裝現身Samsung Monte S5628電視廣告拍攝現場的趙又廷,雅痞低調卻難掩自信的帥勁魅力!造型上注重選色搭配的趙又廷對手機顏色也十分挑剔,他表示:「黑與橘色是我最愛的顏色,Samsung Monte S5628機身側面的超流線設計就像男人最愛的跑車一樣,散發出男性獨有的魅力與勁道,強大的連網能力能享受高速駕御奔馳的快感。」

Samsung Monte S5628.jpg 

Samsung Monte S5628擁有最直覺操作的新一代TouchWiz 2.0級版觸控使用介面,更加流暢滑順的操作不僅能盡情享受全方位的多媒體功能,更能輕鬆快速地存取網路,享受手機隨時連線的樂趣。

Samsung Monte S5628,配備的3.5G與WiFi上網功能,對喜歡獨處卻又隨時想上網與朋友聯繫的趙又廷而言,Monte是最懂他的麻吉,具備幾乎只有智慧型手機才有的Google Maps 3.0定位功能,能掌握最親密哥兒們的最新動態,不管工作再累再苦都隨時有麻吉照應。

 

愛到處旅行、拍照與朋友分享照片的趙又廷說:「以往工作忙碌很難抽空上網回覆Blog文章或回應影迷的鼓勵,有了Monte S5628我就可以趁忙碌空檔,輕鬆和大家分享我最新的照片和工作心得!」近來在Blog與粉絲互動頻繁的趙又廷,之後也能在內建的Plurk、facebook與MySpace等社群網站更即時地回覆Blog文章或回應影迷的鼓勵。

就請各位影迷們隨時注意趙又廷的部落格,隨時看到他分享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