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jpg 
獨家發行專屬3D眼鏡 樂高網站邀你鬥陣大玩3D

 

  繼電影阿凡達創造3D電影熱潮,樂高領先玩具界開先例,首創系列玩具結合3D遊戲及3D動畫,引領樂高玩具進入新世紀。今年3月,樂高推出一系列刺激的深海迷城亞特蘭蒂斯系列,除了系列玩具之外,樂高網頁中還有許多可與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互動的3D遊戲及3D電影,帶領樂高迷一同前往探索神秘海底歷險世界。

   好戲不只如此,今年4月到7月,樂高和Cartoon Network攜手合作,每個月將播映兩次,一集長達30分鐘的亞特蘭蒂斯系列電視秀--在故事的開端,我們發現自己已登上由頂尖的打撈船員掌舵的海王星潛水艇和颱風渦輪潛水艇。打撈船員的任務是:找到迷城亞特蘭蒂斯,及這個神話傳說背後的真相。他們啟程尋找五把開啟迷城的鑰匙,任務十分危險,旅程凶險莫測……

 


看不過癮的朋友們
還可以前往樂高亞特蘭蒂斯的專屬網站
觀看3D版精彩影片!!

   現在你只要前往玩具反斗城及各百貨公司,免費索取樂高亞特蘭蒂斯活動單,即可免費獲得3D眼鏡一副,戴上就能立即體驗精彩刺激的3D海底迷城追逐戰;填上答案,剪下抽獎券寄回,即可獲得海底迷城特別版玩具一份喔若想了解更多這個迷失於海底的神秘城市,歡迎到http://atlantis.lego.com/en-US/Funzone/Default.aspx,戴上你的3D眼鏡,跟著樂高亞特蘭蒂斯的救援人員艾斯、教授、費希、蘭斯、阿瑟及波比,一起尋找神奇的寶藏鑰匙,對抗邪惡的烏賊人、鯊魚人及章魚人,並解開亞特蘭蒂斯迷城的奧秘吧!!

玩具.jpg 

樂高亞特蘭蒂斯系列玩具,全省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販售
欲知更多詳情,歡迎上樂高亞特蘭蒂斯專屬網站Atlantis.LEGO.com
想體驗3D遊戲及電影,歡迎到http://atlantis.lego.com/en-US/Funzone/Default.aspx

8059.jpg8060.jpg8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