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123.jpg 

MUJI不論在雜貨、服飾或生活用品上,都帶給人一種無壓力的舒適感,這些無過多裝飾、不追求流行的身邊小物,也愈來愈吸引現代生活繁忙的人們啦!像小編只要有去東京,一定會跑到吉祥寺那棟MUJI好好逛一番,心裡也會想著以後家裡能用這些東西來佈置有多好啊~(扯遠了^^

 其實今天是要告訴大家MUJI 2010春夏服飾的重點啦!

延續「簡約、自然、富質感」的品牌精神,MUJI無印良品再次完美地將天然、環保的素材與時尚結合,這一季使用環保、輕薄、透氣、吸濕的棉、麻素材,並以特殊製作工法如「OLD  COTTON」、「水洗法國亞麻」等,打造清爽涼快的夏日風情。所以無印良品期望以Slow Fashion的風格時尚,不追求快速變化、大量生產的速成主義,而是每年不斷重新思考、引進提升商品素質、舒適度和耐用性的材料與技術,以推出最良質的商品給顧客。

在色彩表現上,實穿好搭配的米、白、咖啡等大地色系仍為主流,今年還新增了令人眼睛一亮的流行元素——藍色,包括藍白條紋的線衫、帆布鞋、淺藍色的襯衫、或是牛仔藍的洋裝等,呈現清亮的視覺感。運用不同層次的藍色、或藍白條紋的清爽組合,讓服裝在視覺和觸覺上都帶來輕快涼夏的舒爽感受。

2008MUJI首次推出有機棉後,獲得消費者的廣大支持與共鳴;延續到2009年,有機棉服飾系列的銷售甚至佔了該年度服飾總銷量10%的比例;而今年,除了有機棉之外,無印良品再進一步提案使用有機法國亞麻所製成的服飾配件,期待同樣獲得消費者的認同。

7177.jpg 7499.jpg 7525.jpg 7660.jpg


MUJI
春夏新裝主要素材介紹

素材主題

相關說明與內容

水洗法國亞麻

纖維細長、具有自然光澤,隨著使用日久,布料越柔軟並具有舒服透氣的光滑觸感,織物所呈現的風味也隨之改變,多設計為針織衫、襯衫、外套等款式,以呈現舒適感的視覺為首要考量。預計4月份下旬陸續上市。

有機丹寧

選用3年未施農藥、化肥之健康土壤,利用自然循環所培育出有機棉,並以「穿著容易」為關鍵考量所企劃出的丹寧褲系列!除此之外,優美的腿部線條、搭配性強的顏色與設計、親切的價格等,也是相當吸引人的優點。

OLD COTTON

使用經過改良的50年代仿古紡織機,藉由慢速的編織速度來營造近似手紡的質感,擺脫現代機器為求快速大量生產下的匠氣與生硬,能更增添幾分溫情與樸實質感。此外,慢速紡織也創造出自然不均一的棉節感,織物具有獨特表情,且膚觸柔軟舒適,彷彿日常生活中所慣穿衣物一般,令人感到親切、自在。設計為休閒衫、襯衫等款式。預計6月初陸續上市。

 

台灣無印良品
Tel
02-3765-5151
MUJI
網址:www.muj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