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前兩天台北冷到不像話,直直落的溫度讓人感受不到一思思春意,小編我讓不住問:不是已經三月天了嗎?怎麼還這麼冷呢?甚至還想滿坑滿谷的美麗春裝要賣給誰啊?結果今天就讓大家看到暖洋洋的太陽公公了,加緊腳步讓春裝出爐吧!看著美麗的春裝,感受一下越來越貼近春天的氣息。 一如往年,今年春天映入眼簾的仍然是多彩繽紛的歡樂氛圍,除此之外,輕柔材質與閃亮元素依舊不可少,與冬季最不一樣的是春季流行多了份休閒感,輕鬆、自在與多彩打造出最舒服的春流行。

edc by Esprit image1-1.jpg 

edc by Esprit

最新的女裝強調具有文化特色的流行風貌,融合民族風、西部風情和波希米亞等風格,選用材質輕軟、寬鬆的布料製作,而刺繡、蕾絲、編織等裝飾增添更高質感;而萬年不退流行的牛仔材質也是今年的一項重點,強調青春無敵的流行。而男裝部份則在復古上多了些著墨,像格紋襯衫、連帽T等搭配上水洗牛仔褲,加上徽章的裝飾,更增添男性流行帥氣感。


 Esprit Casual  image4-1.jpg

  Esprit

2010的Esprit休閒系列強調無拘無束的舒適感,將運動與都會結合,大量使用棉、麻材質製作,給人更清爽的感受。女裝部份像內搭褲、長版西裝外套、長罩衫、短裙等都是不可獲缺的單品,運用簡單的幾何圖紋相互搭配,表現女性玲瓏有緻的身材曲線,色彩部份則大量使用湖水藍、草綠、卡奇等。男裝則強調戶外感,簡單俐落的軍裝夾克、薄外套、百慕達褲等讓男性更有陽光氛圍。 PHANTACi X CASIO


 DW-6900CB_theme-1.jpg

 PHANTACi

 G-SHOCK Crazy Color系列總是街頭流行指標,推出2010年春夏豔色,共有黑、藍、紅、銀四色,突破色彩思考的趨勢,更以前所未見的金屬感面板增添前衛風格,鮮豔色彩中融入金屬光澤,金屬艷色元素搭配強烈對比的冷光照明,更有眩目的閃動響報功能,具備G-SHOCK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等強悍DNA街頭運動與日常穿搭的首選!


GIORDANO SS10-1.jpg

GIORDANO 

以多彩亮麗、簡約有型演譯春裝新品,以舒適好搭的印花與條紋T恤、POLO衫為主推商品,用豐富色彩與款式打點各式休閒裝扮。女生款部分還有特殊剪裁、富巧思的細節為設計,輕鬆穿出優雅自信風,只要搭配上簡約單寧褲、卡其褲,就能展現出充滿時尚感的早春LOOK


 

SHECON_MELLOW_SIDE-1.jpg MELBOURNE SHECON_GOLD_SIDE-1.jpg

MELBOURNE_SKYBLUE_SIDE-1.jpg SANTACRUZCLOG_BLK_SIDE-1.jpg

Crocs

春暖花開,新意盎然,似乎沒有比穿上一雙讓你舒適無比的鞋,更能呼應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Crocs卡駱馳2010年全新發表的「Feel Good Revolution-新‧好感生活」,希望大家藉由心靈和身體去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及生活態度。3月Crocs卡駱馳正式推出魔笛平底鞋(Modi Clog)及悠閒系列(Slouch Collection)結合輕鬆悠閒的精神、更加服貼的舒適感與獨特個人風格的時尚感,帶領全民一起推動新‧好感生活。


PCV-1.jpg

PVC2-1.jpg 

PIZZA CUT FIVE

近年在流行市場動作頻頻的PIZZA CUT FIVE在今年春天推出一系列充滿舒適視覺的服飾,就連形象照選擇在森林裡拍攝,希望帶給大家春光乍現的美麗與花朵樹木的遊戲的感受,讓春意盎然的流行更鮮明。


李毓芬手拿ed hardy白色king眼鏡02-1.jpg

ed hardy Vintage Eyewear

 ed hardy亞洲版太陽眼鏡系列於今日正式宣告在台上市。此次引進台灣的ed hardy亞洲版太陽眼鏡,共有18個款式,分為15款女性款式及3款男性款式,乃特別針對東方人臉型改良設計,完美展現Christian Audigier街頭龐克設計概念及Don Ed Hardy刺青圖騰貼心的設計曲線;不論是老虎頭、骷顱頭、玫瑰、飛鷹等樣式,都讓消費者輕鬆配戴玩時尚


 

SW_ROPPEE-1.jpg SW_SANZO-1.jpg SW_FLORALE-1.jpg SW_KENDA-1.jpg 

 Steve Madden

一向以前衛時髦為賣點的品牌,本季選用上等質料製作,設計上也依舊新穎創新,款式更多非常多樣化,像粗跟高跟鞋、色彩繽紛的涼鞋、圓頭布洛克鞋等都是相當受歡迎的設計,而無論是具休閒的平底鞋、華麗貴氣逼人的高跟鞋或典雅精緻的編織鞋應有盡有,可以徹底滿足都會女孩、休閒女孩甜心女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