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鰈魚握壽司.jpg 
鰈魚握壽司/在鰈魚上方放上一層晶瑩剔透的特製醋凍,搭配芽蔥、四季紅,整體口感清爽清甜。

無菜單料理(Omakase)所強調的是消費者與主廚間的一種互信默契,主廚以最適合當令新鮮食材及顧客喜好的烹煮方式,於消費者預算之內所搭配出的獨一無二料理,主廚需具有深厚實力與敏銳觀察力,才能搭配出令人驚艷的無菜單料理喔!
國賓大飯店的新品牌YU寿司,料理長堅持傳統日本料理的精神與新鮮食材的精髓原味,加入新意而非過多花俏調味破壞食材本身鮮味。YU寿司開店自今,料理長每日親赴魚港,精選台灣本地海鮮漁獲,推出各式鮮活料理。
壽司檯的無菜單料理(Omakase)主要以提供生魚片及握壽司為主,YU寿司平均供應三十種以上生魚片料理,生鮮食材皆為師傅每日親赴漁港嚴選採買,新鮮度滿點的食材,無須過多花俏的手法或調味,藉由其他食材的提味、充分展現新鮮食材風采與美味才是最高明的料理方式,主廚亦擅長利用不同國籍料理的調味方式,如:利用中華料理胡麻油加上少許薑蔥提香、再以醬油調味的方式,提升主體食材的香氣與口感細膩度;或利用鯷魚、橄欖、洋蔥等義式調味食材搭配,讓客人從不同角度品嚐生魚片的鮮美,顛覆了一般日本料理沾醬油配生山葵的吃法。
而無菜單料理套餐包括開胃前菜、生魚片、握壽司、烤物、蒸物、揚物(炸物)、吸物(湯品)、甜點等內容,師傅會事先與客人溝通用餐習慣,如:不喜愛炸物者就會增加或提高生魚片的材料等級替代;不喜愛生食者,會以較多烤物、揚物替代;甚至亦可針對素食者設計素食套餐。

野生鯛魚塔.jpg 
野生鯛魚塔/將新鮮鯛魚切小塊狀,搭配日本蔥、法國魚子醬、醃黃蘿蔔、紫蘇花砌成如精緻甜點般的外型,食用時將各式食材拌勻後,充份享用其鮮味與各式食材搭配後的協調絕妙口感。

牛尾魚.jpg 
牛尾魚/包裹白蘿蔔絲,淋上主廚特製醬汁,再以磯昆布捲起,入口可感受特製醬汁與磯昆布所引出海魚的鮮味及甘甜,彷彿徜徉大海。

紅喉魚.jpg 
紅喉魚/略為炙燒後,引出其油香與鮮甜味,搭配芽蔥、紫蘇花及菊花瓣,入口炙燒後的迷人香氣縈繞整個口腔,令人回味無窮。



YU SUSHI
消費方式:壽司檯OMAKASE無菜單料理NT$1,200+10%起
     包廂消費:每人NT$1,000+10%起
     週一至週五:午間套餐NT$680+10%起‧晚間套餐NT$1,000+10%起
     週末假日:套餐NT$1,000+10%起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晚餐 17:30~21:30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訂位專線:(02) 2835-5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