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泰式酸辣麵.jpg

招待試吃券二張
再加碼現金禮券
泰強運百位學生大募集!!

 

三商巧福推出開胃清爽的泰式酸辣麵,要你上網入會吃免錢、po文還能賺禮券!只要按照下面的步驟,就有機會讓你有得吃還有得拿,一開春就強運喔!

 

(1)以傳真或e-mail方式註明個人資料、blog網址和學生證影本,在3/13/31期間寄回Taipei walker活動聯絡人。

(2)寄回之後記得去拜拜,Taipei walker將在415抽出100人,名單公佈於角川官網www.taipeiwalker.com.tw與三商巧福網站www.3375.com.tw

(3)100位幸運讀者趕緊加入三商巧福網路會員,成功之後就能得到試吃券,一人兩張喔!

(4)試吃後快在blog發表泰精采心得文,前三名還可獲得Taipei walker雜誌三期與三商巧福現金禮券,讓你肚子和荷包都賺飽飽!

 

趕快找出學生証,填好資料,三商巧福的好滋味就在全省門市等你喔!

 

活動聯絡人:
崔巧鈴   tsui.belinda@kadokawa.com.tw
洪淑娟   hung.cathy@kadokawa.com.tw
電話:(02) 2747-2433 分機 303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