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jpg

Rody展覽海報.jpg 

  可愛的跳跳馬Rody,其實是源於義大利「LEDRAPLASTIC」公司所開發的兒童乘坐玩具,憑著色彩豐富的特性與逗趣可愛的造型,普遍受到小朋友的喜愛,目前也成為日本大人氣的角色之一。本展將延續12月日本涉谷Parco百貨的展出活動,於3/26(五)~4/4(日)在台北Paradise、4/9(五)~4/17(六)高雄UnderGarden舉辦2場Rody展覽。會場不僅展示來自台灣、日本、香港、美國等近40位藝術家及創作單位所Custom的Rody展品,包括知名藝人阿信、小鬼、衛斯理都在參展名單當中!活動同時也邀請到目前台灣非常受到矚目的Little Secret、Mania、Overkill、Phantaci、Saint of Rock、Under Peace以及Rock Coco等7支品牌進行聯名單品的製作,是3月份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重量級潮流盛會!

台北場
展出時間:3/26(五)~4/4(日)
展出地點:Paradise北市敦化北路一段187巷17號
聯絡電話:(02)2776-6224

高雄場
展出時間:4/9(五)~4/17(六)
展出地點:UnderGarden高雄市新田路297號
聯絡電話:(07)282-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