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jpg

長崎,鄰近 中國大陸,是日本鎖國時期唯一對外聯絡之地,使得料理風格多元,融合中西日三種風格,並帶有濃郁的外來色彩。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ibuki日本料理」餐廳將於3月起推出期間限定的長崎料理,讓你一嚐無界線、無時差的道地美味!

 01.jpg

312日(五)《長崎極選清酒晚宴》 
由日籍主廚中村榮治(Eiji Nakamura)空運進口當地特色食材,原版呈現喜魚南蠻漬、長崎直送生魚片、嫩煮牛肉魚丸、古味明蝦天婦羅、五島手延烏龍麵等共7道經典料理,搭配6款首次登台、ibuki獨家供應的頂級長崎清酒。

此外也將邀請到在日本已有近200年歷史的長崎蜂蜜蛋糕店-『杉谷本舖』的蛋糕大師川崎洋和(Kawasaki Hirokazu),蒞臨示範並供應巧克力和抹茶口味的經典蛋糕,現場還有可愛優雅的『2009年長崎小姐』高崎順子(Takasaki Jyunko),親自招待賓客,提供百分百的長崎體驗。

價格NT$3,200(人),用餐即送『杉谷本舖』人氣銅鑼燒一盒及長崎紀念杯一只,限量50份。

 

313日(六)~48日(四)
ibuki日本料理將繼續供應長崎佳餚,近30道單點美饌和10道式的懷石套餐(NT$2,980(人))。

單點菜色特別推薦海鮮豬肉燴麵(NT$480),這是一道由中國傳入、又經長崎人自行改良的經典菜。麵的外型類似速食麵,乾而捲曲,但吃法則是直接將未煮的麵,拌入以蝦、花枝、豬肉、高麗菜、香菇、紅蘿蔔等炒香的配菜中,利用菜的溫度及湯汁,軟化並融入麵中,口感豐富。

 

 

※以上價格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凡參加上述酒宴或點用懷石套餐,還有機會抽中「台北
福岡來回機票二張及住宿二晚」!
訂位專線:(02)2376-3241

 

 

此外,Taipei Walker 3月號裡還有相關的長崎美食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