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passions_all.jpg 
Passions系列的食譜品酒閱讀電影音樂健康筆記本,讓你記錄生活中所有喜好,摘下回憶、資料搜集、剪報、筆記及圖畫。

 

  寫下讀書心得、電影感想,或分享美食經驗……很多人一直都希望記錄自己生活中熱愛的事情及與別人分享,但是大多數人總是提不起勁去開始,到最後無疾而終。Moleskine全新系列Passions筆記本終於提供了最佳的工具,讓大家踏出建立這個習慣的第一步。
  Moleskine Passions系列讓用家有條理地收集有用資料,記下新食譜心得、閱讀過或希望閱讀的好書、欣賞過的音樂會、享用了的美食、看過的或不能錯過的好電影等等,方便為自己作記錄和跟別人分享。
  每本筆記本印有不同的頁面樣式,包括根據不同主題而設的日暦表、詞彙表、目錄等有用資料,與及依英文字母排列的主題內頁及標籤頁讓用家去撰寫屬於自己的Passions筆記本。
  所有Passions筆記本均附上切合主題的貼紙及圖標,讓筆記本更添個人化。在筆記本的封底附有兩層的口袋,方便收集剪報、票尾及其他值得保存的物品。Moleskine經典的橡筋箍環可讓筆記本緊緊合上,保持整齊有條理。

 

music_journal.jpg 
Moleskine Passions 分享您生活中最愛」展覽

 --誠品書店獨家預售--
Moleskine Passions 將於3月起在亞洲主要零售商有售,而配合Passions系列推出,Moleskine與誠品書店24家主要門市合作,舉辦「Moleskine Passions 分享您生活中最愛」展覽,邀請各界名人及專業人士,按6個Passions於筆記本中分享自己的愛好,於誠品門市展出。而誠品書店則會率先在2月進行Moleskine Passions台灣獨家預售,優先滿足喜愛記錄和分享愛好的顧客。 

Moleskine®系列:未被填寫的書
Moleskine®品牌是文化、創作、回憶、旅遊、獨特個性的同義詞,一個源遠流長的筆記本、日誌和城市指南的世家,提供具質素的紙張空間及平台,讓創意得以發揮,讓使用者為筆記本譜上內容。

recipe_journa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