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jpg 

FT2 

  韓國美男樂團FTISLAND首度抵台,227(六)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台灣首航演唱會」,2500位歌迷擠爆國父紀念館,全場歌迷揮舞象徵FTISLAND的黃色旗子及螢光棒形成一片黃海,許多沒搶到票的歌迷也癡癡守在場外,熱鬧程度不輸外頭的元宵燈會。

FTISLAND-2

  昨天下午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行的蓋章會,現場來將近2000位歌迷,排在第1號的歌迷更早在225(四)就到現場排隊,首度抵台的FTISLAND並沒有想到自己在台灣那麼受歡迎,5個大男生非常感謝台灣歌迷們的熱情,也許下希望能在台灣開大型演唱會的願望,要與歌迷分享他們對於音樂的熱誠。

  *更多FTISLAND來台全紀錄,請大家密切注意將於4月出刊的「TOP IDOL N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