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PS1.jpg 

即將在2/28(日)上檔的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藍正龍為戲吊鋼絲,並爬上6公尺高的大樹,藍正龍說:「這是我第一次為戲倒吊,吊到後來都眼冒金星!而且另一個挑戰是在大家面前露出海綿寶寶內褲。」從頭到尾都參與的隋棠,也忍不住稱讚藍正龍:「他堅持不用替身,完全自己來,真的很敬業!」

劇情描述,知名兩性作家夏和杰(藍正龍 飾)因為大鬧電影首映會,被判到幼稚園服158個小時的社會勞動役;為了幫小朋友撿布偶,於是爬到樹上,沒想到一失足,人便倒栽蔥掛在樹上;從小就被他欺負的幼稚園老師馬小茜(隋棠飾)看到後,不但幸災樂禍,還機會教育小朋友「爬樹是很危險的」!

為了拍攝這場戲,劇組找了一顆大樹來拍攝,藍正龍在專業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先是綁上鋼絲,然後開始往上爬,爬到6公尺高的地方後,開始橫向移動,朝樹枝方向幫小朋友撿布偶,他說:「因為穿著皮鞋,移動不方便,所以拍攝一半以上時間就待在樹上休息。」

PS2.jpg 

由於劇情安排他不慎失足,樹枝鈎住褲子,狼狽不堪地倒栽蔥掛在樹上,所以藍正龍就「倒」著拍戲,他說:「過去拍廣告時曾經有吊過鋼絲的經驗,但倒吊卻是第一次。」、「倒吊對我來說是個新挑戰,但更難為情的是,要在鏡頭面前露出海綿寶寶內褲,讓我有點小尷尬」

在一旁的隋棠,看著藍正龍倒吊拍戲,不免替他擔心,她說:「劇中我看到他倒栽蔥,很幸災樂禍,但真實情況我看他不太舒服的樣子,我的臉自然就變成『你還好吧?』結果導演喊卡,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場戲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劇組卻從早上8點拍到下午5點,足足拍了9個小時,中午用餐時,為了擔心「PS男」上上下下,工作人員一度考慮把便當吊到樹上給藍正龍吃,但最後還是還他自由,放他下來。拍完之後,藍正龍說:「倒吊的時候,頭有點昏昏的,而且讓我真的體會到什麼是眼冒金星!」隋棠則說:「他堅持不用替身,完全自己來,而且他眼睛倒吊到充血,真的很敬業!」

圖片提供/三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