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jpg

about_01.jpg 

2010大港開唱 音樂祭」

時間:312(五)~21(日)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

門票:一週連票800元,單日預售500元,全省7-11 ibon販售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www.megaport.com.tw

  自2006年於高雄碼頭邊掀起一陣南台灣獨立搖滾音樂風潮,「大港開唱音樂祭」經過2年的休息,今年第3屆的不但捲土重來,更擴大舉辦,力邀盧廣仲 1976Tizzy bac、蘇打綠、旺福、不熟的朋友派對、BEYOND CURE等樂團接棒演出,展開長達10天的音樂盛會。現場除了音樂表演,另還規劃五大主題區,包跨小吃、影展、創意市集與個性商品,給你10天最爽快的搖滾生活。

 

封面-模擬打凸.jpg 

「風和日麗連連看」

時間:327(六)

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門票:預購880元,現場1200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www.agoodday.com/index1.htm

  美好生活從好音樂出發,風和日麗從自然捲開始、929、黃玠、NyLasciacia何欣穗至黃小楨,不僅帶來一張張精美動聽的專輯,而今在這第8個年頭,即將辦一場生活聚會,從音樂出發,連結電影、美食與創意,帶給你生活的各種美好,一起好好聽音樂,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