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01-1.jpg 
台灣史上最壯闊動人的奇幻冒險動畫!《阿貴動畫系列》導演張榮貴,最新動畫長片!

靠岸  Port of Return
2010.03.05上映

一部完全屬於台灣的動畫電影,原創故事起於2004年! 歷經四年,我們結集最好的美術、動畫、音樂、特效人才進行【造船計畫】。如今我們終於完成屬於這部電影之船的打造工程呈現給觀眾:詩般的意境、絕美的視覺、動聽的音樂、感人深省的情節。這部動畫電影,就叫做「靠岸」。
「靠岸」描述一個關於愛與解脫的奇幻冒險故事,同時也是創造虛擬偶像「阿貴」的導演張榮貴,所拍攝的第一部動畫長片。片中除了有華麗的背景、動人的配樂外,導演更融入了許多東方文化的內涵,在劇情的原創性及畫風上也有很大的突破。

03-1.jpg 
故事的開始,一對年輕男女相約在飛行碼頭,準備搭船私奔。
然而,就在開船的前一刻,忽然戰事爆發,女孩(冷光飄浮)在混亂中被救上了船,而男孩(西風間樹)卻遲遲沒有現身。從此兩人被迫分離。
冷光飄浮醒過來後,發現自己竟然置身在一艘奇幻的黑鯨船,她在這裡認識了形形色色的朋友,經歷船上各種神奇的設施。然而,不幸的是,冷光飄浮已經失去記憶,忘記自己是誰、當然也忘了約定。
只有在某些電光火石的瞬間,冷光飄浮腦海中才會閃過某些記憶片段,勉強拼湊出那段不太開心的愛戀身世。
為了揭開真相,冷光飄浮屢次要求船長將船「靠岸」,然而,越想靠岸,鯨船卻越航向深不可測的空間而無法靠岸。
隨著修羅兵的來襲,和大修羅的現身,冷光飄浮的命運也終於真相大白……
每個人心裡,都經歷過愛與解脫的戰爭,
搭乘這艘電影之船,重新遊歷妳(你)心中的內在風景吧!

更多『靠岸』電影資訊,請上
官方部落格:http://portofreturn.pixnet.net/blog
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edit/?id=200039168993#/pages/kao-an-dian-ying/200039168993
官方Plurk:http://www.plurk.com/PortofReturn/invite

導演簡介:
張榮貴
畢業於文化大學影劇系。曾擔任華視『週末派』等節目之導演、企劃,製作上千支著名歌手的音樂錄影帶及數百支廣告影片(包括:四大天王、小虎隊、張國榮…);1995年曾任學者電影台台長、1999年因創造『阿貴』網路動畫而廣受好評、2000年成立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阿貴』被時代雜誌選為亞洲英雄。『靠岸』為其首部原創長篇動畫電影。


電影交換券.jpg 
【好康活動】靠岸  Port of Return免費送你看

只要在下方迴響中告訴我們你最喜歡這部電影哪一個部分,例如劇情、導演、畫風……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我們有10組電影票(一組2張)要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0/2/28(日)PM1000前。
※電影票使用時間:2010/3/5(五)~3/7(日)
※得獎名單:於2010/3/1(一)公佈於TaipeiWalker官方部落格,得獎者請於2010/32(二)~3/4(四)親自於台灣角川櫃檯領取,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須攜帶身分證件,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得獎名單請自行查閱恕不另行通知。電影
詳細使用規定,請依票面資訊、電影公司和戲院公佈為主。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以「俏俏話」發表留言。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會員參與。

台灣角川地址: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領取,(周六、週日請勿來領票)為求時效,恕不郵寄,可請他人攜帶得獎者身分證正本前來代領,本公司鄰近京華城,位於光復北路巷內,可搭乘254、672、288…等多線公車至「博仁醫院」或「榮民服務處」站下車,巷口有加油站與丹堤咖啡,大樓名稱為財經年代大樓。
MAP-T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