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台北旗艦店外觀-1.jpg 

這兩天走在台北東區街頭你是否發現了這棟白色建築呢?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繼東京、倫敦、原宿,及紐約相繼成立以服務為導向的旗艦店之後,台北也追隨世界各主要城市的腳步,在2 / 6 日(六)正式在東區開幕了這間旗艦店。整間店專為跑者貼身設想的細心服務,與全世界同步的最新商品,除此之外,更多貼心的小設備在旗艦店裡隨處可見喔!

一走進店裡首先看到的是「女性商品專區」,以整齊的商品線,吸引更多台灣女性投入運動的行列,讓更多女性運動愛好這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服飾。

女性商品專區-1.jpg 

再往二樓前進,除了有豐富的商品陳列外,不同於一般運動品牌店的最大特色就是設有淋浴間、置物間、雜誌區等休憩空間,這是許多運動旗艦店前所未有的貼心服務,讓慢跑迷能擁有全方位的新穎體驗及最貼心的服務。

淋浴區空間-1.jpg 置物櫃-1.jpg 雜誌休憩區-1.jpg

當然亞瑟士的旗艦店可不只有這樣簡單的設備,讓亞瑟士最引以為傲的就是足型測量區」,他們特別引進高科技精密的測量器材,包括靜態與動態兩種,為消費者的足部健康把關。而從3月起,在旗艦店內陸續推出會員專屬慢跑訓練課程,憑會員身份可享免費使用旗艦店內跑步機、足型測量、淋浴間,慢跑課程等服務。

檢測區-1.jpg 

當然除了一系列絕佳的軟硬體設備外,商品也是亞瑟士旗艦店內的一項重點,受到許多籃球迷熱血期待,同時也是日本國家代表隊御用品牌的ASICS籃球鞋,也將在三月跟隨旗艦店開幕獨賣上市。除此之外,旗艦店中將首創客製化鞋款選購服務,鞋迷可依據喜好,自行選搭限定鞋款的色系,甚至在鞋款上繡印自己的姓名,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運動鞋。

限定商品客製化鞋款-1.jpg 限定商品籃球鞋-1.jpg

如果你還沒有機會走進亞瑟士旗艦店看看,那建議你一定盡快找個機會去逛逛,從商品、設備到服務都堪稱具有國際級水準喔!

 

ASICS STOR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0號

TEL:(02) 2778-7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