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jpg

 blog-1.jpg

小編今日經過信義計劃區,經過NEO 19及華納威秀、紐約紐約後方的行人步道,「花」現了二排正在盛開的櫻花,雖然只有短短50公尺、12株的櫻花,卻也為城市裡多了一份燦爛的微笑。

 

blog-2.jpg

這 裡的櫻花為山櫻花,以小編多年的經驗,山櫻花非常有個性,即使是種了一整排,也不會同時開花,常常是一顆盛開,隔了二、三株才有另一顆開花,總是取不到整排櫻花的畫面,讓拍照的我頭痛不已,但信義商圈的這12顆櫻花卻同時開花,讓小編真是打心底佩服它們的「聽話」。 

在櫻花夾「道」的二旁,剛好林立了幾家店及座位,坐在那裡感覺特別愜意,二旁的路人都注意到了它的存在,有人拍照、有人觀賞著,也有人拿著畫筆畫畫,不論如何,在午後能在都市裡經過這短短的櫻花道,讓小編的心情好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