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monga-fan1.jpg

 

《艋舺 精裝寫真與幕後紀實》上週末於台北國際書展舉辦簽書會,大會現場採沙龍式講座,限80名粉絲入場參加,不過場內外還是擠進約200多名粉絲,爭睹偶像風采。台灣角川總經理塚本進特地獻花給阮經天、趙又廷、柯佳嬿、黃鐙輝、蔡昌憲,感謝5人到場參與活動。

 

monga-fan2.JPG 

電影有一幕是太子幫一起泡溫泉,也有大家集體訓練武術的鏡頭,寫真書裡也收錄不少眾人打赤膊的照片,問大家會不會互相比較誰的身材好?黃鐙輝說,趙又廷的身材非常好,很結實,大家紛紛附議。不過此時阮經天笑說,黃鐙輝的「背影」也非常有MODEL架式,讓現場笑翻天。

趙又廷說,《艋舺 精裝寫真與幕後紀實》的內容相當紮實,除了寫真照片看了非常有電影的FU,幕後紀實也做得很用心,非常好看。問演員們《艋舺》最辛苦的幕後花絮,小天說,幫他化刺青的工作人員真的超辛苦。由於片中設定阮經天背後的刺青超大一塊,拍戲隨時會流汗,必須經常「補妝」。而柯佳嬿也必須在大熱天頂著「胎記妝」,非常敬業。

monga-fan3.JPG 

而預計本週開始預購的《艋舺 電影小說》,收錄許多電影未曝光劇情以及角色延伸細節,2/12(五)正式上市。

 

攝影/單汝誠

 

■相關連結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8226

台灣角川
http://www.kadokawa.com.tw/details.asp?id=5276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5121918634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9870083066&Actid=wise&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