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蝴蝶姐姐簽名會.jpg 

最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蝴蝶姐姐要辦簽名會囉!應Taipei Walker的熱情邀約,蝴蝶姐姐和陳漢典擔任我們《歡樂親子遊》特別號的封面,所以在2/7(日)要幫大家簽名喔~想要與蝴蝶姐姐依起共度歡樂的午後時光,一定要呼朋引伴一起來喔~

蝴蝶姐姐超可愛!帶給小朋友好多歡樂喔~上山下海邊玩邊學習,小朋友跟著蝴蝶姐姐的腳步學到好多知識,所以一定要來跟蝴蝶姐姐Say Hello;而對大朋友來講,挾帶著高人氣的旋風,更是大家不可錯過這個與蝴蝶解解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歡樂親子遊-蝴蝶姐姐簽名會

日期:2/7(日)

時間:16:00~17:30

地點:紀伊國屋微風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0號5樓)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kids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