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咖啡,香水Film, Café , Perfume
一場攝影展,關於巴黎。An exhibition, about Paris.

「電影,咖啡,香水Film, Café , Perfume」 

策展人林品君因為忘不了2009年春天巴黎的那場「電影,咖啡,香水Film, Café , Perfume」之旅,於是決定召集當時一起遊玩的新影像玩家何柏瀚、長年旅居巴黎的藝術家蔡孟儒、知名攝影師余靜萍,以及金馬影后林嘉欣,共同展出5人眼中的巴黎平面攝影作品,將巴黎空氣中所瀠留的緩慢,用一杯咖啡、一場電影和一抹香水的時間,重現於台北。放掉所有的快,一起感受一時的巴黎。

開幕PARTY130(六)PM1200
時間:130(六) 2/20(六)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台北光點2F
電話:(022511-7786 
參展:余靜萍、林嘉欣、林品君、何柏瀚、蔡孟儒
214216休息;1301/3126~27219~220有週末巴黎市集weekend flea market
網址:whatavie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