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即將在2/20(六),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主題音樂會

時間:2/20(六)19:30

地點:國家音樂廳

演出者:指揮/林天吉、鋼琴/廖皎含、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曲目:精選電影劇情古典金曲!

巴赫:D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杜卡斯:魔法師的門徒

拉威爾:波麗露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

(神秘安可曲 敬請期待!)

購票連結: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cQ0DDoYMzgW

只要在下方迴響中告訴我們你喜歡愛樂管弦樂團的理由,並以「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我們有3組(1組2張)公關票要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0/2/4(四)PM10:00前。
※得獎名單:於2010/2/5(五)公佈於TaipeiWalker官方部落格,2010/2/8(一)掛號寄出,請自行查閱恕不另行通知,若因姓名地址不清造成禮物退回,視同放棄資格。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以「悄悄話」發表留言。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會員參與。
※本活動贈品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