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TaipeiWalker雜誌5折美食又來囉
快趁著假日去吃吧!

 

 

5折吃美食  LIDO
BB-1.jpg
LIDO義大利傳統手工披薩280元(前)/全店以傳統義大利薄片式披薩為主,由義大利師傅傳授,現點現做。HAWAII義大利傳統手工披薩180元(後)/加入鳳梨、培根與自製白醬的披薩,味美用料又實在。
TaipeiWalker雜誌COUPON券消費10LIDO義大利傳統手工披薩買11(限單點,可任意挑選贈送口味)

     原本開在忠孝東路,後來轉戰師大商圈的巷弄,提供北義風味料理,而食材的選擇幾乎皆從義大利進口,目的是希望披薩、焗飯或義大利麵都能保有正統義式原味。每位師傅的手藝也都是傳承自義大利主廚,許多常客都是為了這份正宗味而來呢!

 台北市泰順街1630
022363-4640

 

 

5折吃美食  伊薩姆小舖】
BB-5.jpg 
精緻套餐500元/內容相當豐富的套餐,包括鮮蝦籚筍手卷、沙拉、綜合生魚片、熟鮭魚親子丼、味噌湯與水果,營養又美味的搭配。
TaipeiWalker雜誌COUPON券消費精緻套餐5

    曾經任星級飯店的日本料理店的老闆,早已練就一身日式料理的好功夫,尤其刀工卓越的林老闆更將這份好技術充分表現在這間店裡;而伊薩母更是他名字的日文直譯,可見林老板對於這間店所投注的心力。

台北市光復北路150
022717-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