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jpg

RIMG0933.jpg

小編今天發現一家在台北剛開幕的港式點心餐廳,外頭的旗子打著「均一價45元」,看到這個銅板的價錢,馬上掀起了小編的好奇心,也就馬上進去點了四盤港點,滿足一下好奇的味蕾。

 

 一般港點的價位在約在70元以上吧,這家位在慶城街的「客滿樓」,12月中才剛剛開幕,店外打著每盤港點均為45元的誘人價格,著實讓人覺得便宜。

走進店裡,全新的裝潢,氣氛還算不錯,點菜單上有點心類、煎炸類、米食類、麵食類、小菜類、湯品類、甜點類、飲品類、麵包類,洋洋灑灑的共有75道可點,可是讓小編傻了眼。

  45元會不會讓人覺得份量很小呢?其實雖沒有一般港式飲茶的餐廳來得有份量,但也不算少,自己一個人去吃,點個盅飯加碗湯就很滿足,但吃港點小編還是覺得多人分享最好!至少也要三個人一起吃剛剛好,可以點個好幾道菜,慢慢的邊吃邊聊!

口味上是一般的程度,以小編點來的港點來看(燒賣、叉燒酥、京都小排蒸飯、鮮蝦腸粉),最讓小編覺得好吃的是叉燒酥,外皮酥酥的、內餡香味濃郁,而最讓小編覺得便宜的則是鮮蝦腸粉,三條腸粉包著整粒的蝦仁,雖然蝦仁不屬於超大顆的蝦仁,但仍是十分超值了。

最後離開時,拿了名片才知這間店在樹林有二間分店、永和有一間分店,能在台北市區吃到台北縣價格的港點,也真是一種賺到的感覺。

 RIMG0943.jpg

全新裝潢的內觀,有點古色古香的味道

 

RIMG0938.jpg

叉燒酥,小編特別用平拍的方式,讓大家可以看到內餡的氛量

 

 RIMG0947.jpg

京都小排盅飯,小編覺得小排有點小,味道也是普通,最讓小編不習慣的是加入了醃漬的紅蘿><"

 

 RIMG0950.jpg

蟹黃晶燒賣~這道味道還不錯,滿滿的豬肉,飽滿紮實!小編推薦!!

 

DATA

慶城店/台北市慶城街21-1號(2545-8107)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永安店/永和市中和路519巷5號(2924-6501)近捷運永安站

樹林店/樹林市大安路118號(2683-5832)樹林家樂福內

北大店/樹林市大雅路288號B1(3501-6482)三峽家樂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