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獲美國嚴苛樂評們喜愛的天才小子John Mayer,僅發三張個人專輯,卻不思議地抱走4屆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大獎加冕,入選07年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嗓音極富黑人靈味、吉他造詣精湛,涉獵的領域廣從節奏藍調/嘻哈到鄉村音樂,傑出紮實的技巧贏得Buddy GuyBB KingEric ClaptonHerbie Hancock等前輩們激賞,登上滾石雜誌封面並贏取:「New Guitar Gods新吉他之神」的封號。  

  醞釀3年之久的第4張個人新碟「Battle Studies愛戀守則」,選進娛樂週刊「09年秋季最令人期待20張新專輯」名單,清爽中帶著些許搖滾力道,勾勒最恰到好處的聆聽溫度,捨棄繁雜多餘的累贅編曲裝飾,如呼吸般自然的唱出討喜線條,使人陶醉不已。

專輯曲目:
01.Heartbreak Warfare
02.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03.Half Of My Heart (feat. Taylor Swift)
04.Who Says
05.Perfectly Lonely
06.Assassin
07.Crossroads
08.War Of My Life
09.Edge Of Desire
10.Do You Know Me
11.Friends, Lovers Or Nothing

1228約翰梅爾 

【好康活動】約翰梅爾2010愛戀寫真手扎只送不賣
只要在下方迴響中告訴我們你最喜歡John Mayer約翰梅爾「Battle Studies愛戀守則」專輯中的哪首歌以及為什麼,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我們有5份約翰梅爾2010愛戀寫真手扎要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018(五)PM1000前。
※得獎名單:於2010111(一)公佈於TaipeiWalker官方部落格,2010114(四)掛號寄出,請自行查閱恕不另行通知,若因姓名地址不清造成禮物退回,視同放棄資格。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以「俏俏話」發表留言。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會員參與。
※本活動贈品由索尼音樂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