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想信喜歡看女人我最大的朋友,對於老師現場專業的彩妝與美肌教學,一定覺得實用性相當高,當然最重的是,可信度也很高呢!所以當老師們精心研發出的產品,往往都是廣受歡迎,尤其通常都能針對大部分女性朋友所面臨到的問題來對症下藥,口碑傳得更快!

  最近Kevin老師、古小偉老師不約而同的推出新品,包含保養與彩妝,讓女性朋友又有更多的選擇啦!

 

Kevin老師跨足保養領域

全新品牌VinVin-魔法美肌學苑

  Kevin老師認為,保養是美的起點,與彩妝之間存在相對又絕對的關係。美的妝容,不一定有好的膚質底;但是好的膚質,一定能畫出最完美的妝容Kevin老師以趨近完美的高標準,再度向自己挑戰,決定開創完全屬於台灣女性肌膚的保養品牌VinVinKevin魔法美肌學苑!於2009/12全新上市!

  VinVin重新定位保養品,不再是以化妝水或乳液作為前導,而是全新概念─以鎖水保濕精靈凍先安撫鎮靜角質層,疏通保養管道;角質層健全後,後續保養品才能層層深入,直下肌底層層被吸收,沒有阻礙。並以微笑按摩法,沿著微笑的曲線由下往上按摩吸收,保持肌膚的記憶力,對抗地心引力。喝飽水的肌膚,膚觸光滑細嫩,接下來的保養與上妝更容易!

 

c.jpg 
鎖水保濕精靈凍 
50ml350

含有甜系蜂蜜的保濕成分搭配玫瑰蘋果的微甜香氣,一打開就能揭開一整天的甜美好心情,再搭配天天向上微笑按摩術,輕輕鬆鬆將鎖水精靈石藏在角質層中,隨時偵測保濕度補充水分。

 

a.jpgb.jpg
超智慧鎖水保濕精靈面膜 
25ml*5片裝/350

具有絕佳的小分子速滲型玻尿酸,能延著面膜特殊織法進入角質層中;珍貴的胺基酸成分能補充肌膚缺少的天然保濕屏障,與玻尿酸及玫瑰水形成多角型保濕天團,讓角質層被牢牢保護。

 

 

 

古小偉耶誕最新力作Wee’p極光系列

創造魔法美肌 打造立體混血容顏
  這一系列除了由古小偉老師親身把關監製外,上市前已獲得120位網友評鑑為優選的商品,全系列以修容為主題的四色彩盒,從基本修容、頰彩至蜜粉一次定粧,展現出具立體感的粧容,這是古小偉老師在研發過程中的堅持,老師笑著說:就是要讓不是專業彩粧師的妳,也能玩弄色彩,輕鬆上手達到專業級的完美修容。

  粉質特別細緻是這組商品最大的特色,只要運用刷頭輕輕鈄刷帶出粉末,輕掃於肌膚上即能展現出具光澤感的色彩,單色使用即可變化出專屬粧妝,如能掌握住彩盒mix的技巧,難搞的大餅臉、雙下巴都能輕鬆修飾成猶如混血名模的立體五官。

 

e.jpg 
極光透亮修容盒 
7g360

d.jpg 
極光透亮頰彩盒 
7g360

自然調整肌膚光影差距,由內而外打造肌膚透亮和立體妝容的四色頰彩盒。超微粒細緻粉體及霧光粉末粒子,柔滑順暢,均勻上色,塗抹瞬間能確實與肌膚融合貼服;同時藉由微細感光粒子的透亮色澤,在明暗光影的對比下為臉部採集光線,利用深淺色彩光澤變化創造臉部線條立體度,不但可以調整膚色,同時提升肌膚光彩明亮度,塑造出臉的立體層次感。

 

f.jpg 
極光晶亮蜜彩盒 
7g360

創造肌膚透明光采,維持肌膚自然亮澤的四色蜜彩盒。超微粒細緻霧光粉末,柔滑順暢,均勻上色,塗抹瞬間能確實與肌膚融合貼服;亮彩光澤的偏光粒子,能自然調整臉部光影差距。絕佳色彩組合,不但可以加強臉部立體度,更能同時塑造出完美水晶感的透光澤美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