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C.jpg 
│新│品│上│市│
啟動青春肌因綻放美麗肌質
美萃斯肌因進化新生露18ml1480元)
隨著邁入老化階段,維持年輕關鍵的基因,活動力也跟著趨緩,肌膚開始停滯不前甚至走下坡。OGUMA 針對肌膚抗老化研究發現,基因是生命最小的單位,也是維持膚質年輕活力的關鍵,複合性青春元素,迅速重組肌因排列,多元傳遞因子能讓每一吋肌膚緊密結合,運用嶄新科技賦活配方,協同膚質新生載體作用,孕育出超完美緊緻、滑嫩的補給效果,自然回溯年輕肌膚光采。

預防老化針對基因老化問題對症下藥,促進肌膚更新並開啟重整機制,讓膚質健康有活力。

自我修復功能自然形成天然防禦系統,增加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提昇肌膚緊密度。

提昇保濕能量促進增生肌膚保濕能量,預防動態紋產生,維持臉部緊實輪廓。

抑制黑色素預防暗沉及抑制黑色素生成等作用,讓肌膚全天候保持明亮神采。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98100457

 

 

A.jpg 
│水│嫩│保│濕│

超.水肌,水得更美麗

水美媒2X160ml600

冬天肌膚狀況大多是乾燥、脫皮、老化、暗沉,加上沒上妝時氣色明顯變差,上妝時妝不服貼一點都不自然,其實這些問題只有一個關鍵~「肌膚的水份不夠了!」,水美媒2XOGUMA超氣明星商品,短短6年就已衝破1000萬瓶的銷售佳績,極強的保濕功效,利用獨特的礦晶離子群I.C.E.的作用,將極細微的分子水灌入肌膚底層,同時輔助廢物排出,讓肌膚一直沉浸在水裡,有了飽滿的水份,就能擁有完美超水肌。

 

 

B.jpg   
│強│力│主│打│

「藻」到一瓶極緻美膚精華液

純天然海藻菁華30ml900元)

海藻在早期就被人們發現具有醫療及食用功效,到現今被發掘具有美容護膚的價值所在,主要是珍貴的海藻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質成份,對肌膚擁有極強的保濕、修護、控油等功能。OGUMA純天然海藻菁華利用獨特的礦晶離子群I.C.E.再結合珍貴的海藻精華與多重植物配方,讓海藻功能發揮到最強大的效果,先將水份帶入肌底,並在表面形成保濕鎖水屏障,預防水份蒸發,同時增加防護能力,維持肌膚彈性,另外,還能調節肌膚循環代謝能力,抑制黑色素沉澱,讓膚色明亮,對於曬後肌膚擁有良好的舒緩安撫功效。

 

 

消費者免付費電話:0800-555-188

網址:www.ogu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