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K-005-1.jpg 

眼尖的朋友應該在有發現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有一台貨櫃車吧!這是海尼根啤酒從荷蘭原裝來台灣巡迴的冰封車,沒關係,小編我跟大家一樣對這台貨櫃車相當好奇,如果有留意的話,早在之前等公車時可能就會看到公車亭、站牌等都出現結冰現象,哈哈!不要緊張,這其實就是海尼根啤酒搞的鬼,因為這一次的系列廣告就是要讓大家體驗在零下極冷的環境裡,也不能錯過海尼根啤酒,非要有海尼根的冰涼才夠暢快。而這台冰封貨櫃就是這場造勢的最高潮,這可不是普通的貨櫃車,裡頭有所謂的降溫室、-8度體驗區供大家體驗,活動從12/17~12/20,其實從11/27就開放網路報名了,總共1260個名額立刻爆滿,不過別擔心,如果你錯過這個網路報名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到現場去排排看等待候補機會,再不然現場也有知名樂團表演、啤酒花園與各式冰封表演,所以週休二日就去中正紀念堂逛逛吧!喔~對了,這台冰封車可是只在台北中正紀年堂與高雄小巨蛋供大家體驗,而且全亞洲也只有台灣喔~你準備好跟小編一起提前體驗冰封車了嗎

 HNK-002-1.jpg 

首先,親切的工作人員會提供海尼根專屬雪衣、帽子給大家,因為裡面真的很冷,所以千萬不要鐵齒,以為寒流來了你已經穿夠多了,一定要乖乖穿上喔!否則後果自行負責吧~

RIMG0022-1.jpg

要走進冰封室中首先要先在降溫室停留約2分鐘,目的是讓大家的身體慢慢適應低溫,圖上的溫度計會慢慢下降,約莫2分鐘後就可以進入我們意想不到的極凍奇幻世界了。

 

RIMG0027-1.jpg   RIMG0035-1.jpg

 

進入冰封室後,將會看到一片冰凍的空間,每個冰磚都是由海尼根荷蘭一群專業團隊親自打造,冰磚中可以清晰透出綠色瓶身的海尼根,現場被冰磚所折射出的綠光包圍,喝著現場機器打出來的啤酒,簡直就像在冰箱裡面喝酒一樣,給人的魔幻感受,一切恍如夢境,宛若冰宮,令人難以忘懷的絕妙體驗。

 

荷蘭原裝進口的冰封體驗車,長16.5公尺、寬2.55公尺,高4公尺,重30噸,現場除了這台冰封車是荷蘭原裝進口外,裡頭的所有設備與外頭的帳棚通通都是原裝的,同時也有許多工作人隨行,絕對是一場難得的體驗喔~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現場樂團活動一覽表:

12/17~12/20:台北中正紀念堂

 12/24~12/25:高雄漢神巨蛋

相關訊息詳見:www.heineken.com.tw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