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jpg

P1000398.jpg 

香煎挪威鮭魚佐檸香奶油醬520元/採用肥美中 段魚身加入奶油後於文火鄉煎,搭配去皮葡萄柚中和鮭魚本身澀味,清爽開胃且富含蝦紅素,具抗老化之效。

 

你沒聽錯,只要360元就能品嚐到飯店級buffet!六福客棧談天閣即日起推出semi buffet,從精緻冷盤、熱湯、生菜沙拉、義大利麵、甜點、季節水果至咖啡,共有40餘道佳餚,讓你用最划算的價格滿足挑剔的味蕾。

此外,針對女性上班族群所需,六福客棧談天閣特別規劃出4道美容補身的巧宴料理,包括香煎挪威鮭魚佐檸香奶油醬、碳烤百里香菲力牛排、米蘭法式香草烤雞排、經典德國豬腳,不僅吃得飽足,更強調補充女性最容易缺乏的保養元素,如鐵質、膠原蛋白、血液循環、蛋白質等。每日限量供應30位,想由內而外散發活力好氣色的女性同胞請記得趁早。(每主餐費用皆含無限供應的精緻蔬食)

 

六福客棧談天閣(臺北市長春路168號

semi buffet供應時段:11:30~14:00

 

碳烤百里香菲力牛排_六福客棧提供.jpg 

碳烤百里香菲力牛排520元/採取天然放牧餵養的紐西蘭肉牛,油花脂肪皆少,加上牛肉本身富含鐵質,讓女性吃巧吃飽更吃得健康!(圖片為六福客棧提供)

 

P1000392.jpg 

↑semi buffet供應的義大利麵全是由廚師現場現作,每天約有3、4種口味,不定期會更換菜色。

 

P1000390.jpg 

↑女性同胞注意,semi buffet光是甜點就有4種可選擇,且採的是無限量供應制,真的是太划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