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3張迷你專輯「2009 YEAR OF US 我們的2009」中邀請到暢銷作曲家劉英真、KenzieKim Yung Hoo等參與其中,從主打歌曲「Ring Ding Dong」開始,能夠聽到SHINee富豐、多樣化的6首魅力歌曲。SHINee這次在造型上也有破天荒的改變,加入Neo-Gothic風格的Glam(華麗)和時髦的外貌,使用了單色系的時髦服裝和華麗的配件,呈現自由奔放夢幻感覺的全新造型。

  主打歌曲「Ring Ding Dong」是以非洲剛果鼓的節奏和具現代色彩的電子音色結合而成的Afro-electro(非洲風電音舞曲),歌詞描述不由自主被異性吸引,將陷入愛情的那一剎那,以耳邊會傳來鈴聲的漫畫般想像力,創作出「Ring Ding Dong」這首歌。「Y.O.U.(Year Of Us)」唱出SHINee對歌迷的無限感謝,由人氣作曲家Kenzie呈獻的歐陸流行舞曲「Jo Jo」、以及以Swing節拍為基底的輕快歌曲「SHINee Girl」,都能夠聽到SHINee多采多姿的音樂風格。

專輯曲目:

1.Y.O.U.Year Of Us

2.Ring Ding Dong

3.Jo Jo

4.Get Down

5.SHINee Girl
6.我愛過的名字

SHINee 

【好康活動】SHINee全新造型套卡只送不賣

只要在下方迴響中告訴我們你最喜歡SHINee2009 YEAR OF US 我們的2009」專輯中的哪首歌以及為什麼,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我們有5SHINee全新造型套卡(一套6張)要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25(五)PM1000前。

※得獎名單:於1228(一)公佈於TaipeiWalker官方部落格,1231(四)掛號寄出,請自行查閱恕不另行通知,若因姓名地址不清造成禮物退回,視同放棄資格。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以「俏俏話」發表留言。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會員參與。
※本活動贈品由愛貝克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