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_0024.jpg

 

AAA_0075.jpg 

  非洲和北歐,一直是以精采創意和心靈之美聞名於世的兩大地域,也是最新一期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靈感手冊的主題。

 

  這次的 展出共包括來自全球五大洲23個國家30位設計師的水晶創作,54件精彩作品一次集結在此展出,台灣設計師作品也首次入選,獨特技法耀眼國際。

 

  除了展覽之外,更為了喜愛DIY以及尚未接觸過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的朋友開放體驗場次,現場氣氛熱絡,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帶領大家step by step,透過技巧、創意和水晶元素的結合,就完成了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作品喔!

 

●精美作品介紹 

AAA_0242.jpg
扣環前後以串珠編織機編織,將不同色系串珠以三股辮方式編織而成,加上非洲原始豐富的色彩。

 

AAA_0222.jpg
(左)以串珠一圈一圈纏繞固定,再以手工縫製飾以特殊形狀的水晶元素 。(右)每一個細小水晶皆以手工縫製,運用特殊形狀水晶表現強烈非洲風格,配色獨特。

 

AAA_0259.jpg
將傳統維京頭盔藉由華麗  配色貼鑽重新演繹,耀眼迷人。

 

AAA_0195.jpg
高階技法,以勾針將毛線及水晶完美結合,再飾以金屬線串雪花水晶造型裝飾,為作品注入生命。

 

 

 

●DIY時間 

AAA_2475.jpg
現場熱鬧滾滾,大家無不聚精會神聽老師講解呢!

 

AAA_2467.jpg
女王也來熱情參予,獨自完成的項鍊,很搭今天穿的衣服呢!

 

AAA_2528.jpg
右邊為經驗豐富的何老師,以親切、熱情、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學,讓大家有個趣味滿點的DIY時光。

 

 

 

●購買DIY產品

  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為推廣創意生活,推出DIY創意生活會員課程,內含10件來自世界各地水晶DIY設計師的原創作品,全台在台北、中壢、台中與高雄等重要城市設有配合店家,會員都能到這些店家切磋技術,此外,會員還能不定期參加各式各樣的有趣活動,讓手作DIY更有樂趣。

 

台北
億品飾品材料有限公司 (02)2556-2597
薪飾黛飾品材料有限公司(02)2555-5058
費莉莉飾品設計 敦南店 (02)2705-0208
                               士林店 (02)2838-2219

中壢
費拉堤手創館 (03)425-3188

 

台中
巧藝社 繼光店(04)2225-3093
              河南店(04)2702-5858

高雄
寶登 建國店 (07)236-5578
          鹽埕店 (07)521-5758
詠韻水晶工作室(07)777-7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