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0_ambience_3_l.jpg

  

數位相機進化再進化,為的就是要讓使用的人更方便 。

Nikon COOLPIX S70全觸控式螢幕,讓機身達到完美無暇的極簡境界

S1000pj可以現場投影直接和朋友分享照片的貼心設計

讓小編深覺得科技不斷的要揣摸人性,而人性的目的就是使用便利

這款相機讓小編覺得深覺得「沒有拍不好的照片、只有不聰明的相機」。

 

小尾.jpg

Nikon COOLPIX S70

 

短小輕薄的美型外觀,打破一般人對NIKON只注重功能的印象,

四款時尚色系,讓不同品味的人可以自由選擇,

僅僅2公分的厚度加上3.5吋觸控式螢慕,

光是摸到就令人驚豔了!加上28mm的廣角、

主體追踪、影像修編等功能,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相機的特色吧!

 

  

外觀

此款COOLPIX S70共有三款顏色,

厚度僅2公分,放在女生包包內完全不佔空間,

方正的握感、拿在手上輕薄短小,非常適合女生攜帶。

COOLPIX S70非常極簡,從外觀看上去,下拉式的鏡頭蓋

而相機上方只有一個快門鍵,

背面是乾淨的3.5吋螢幕,這款相機的操作全在螢幕上觸控,

3.5吋的超大螢幕,亦具有高精細螢幕的廣角設計,

即使在戶外強光下想閱覽拍的圖像也沒問題!

 

S70_RD_front_lo_l.jpg

↑相機鏡頭蓋拉下後的模様

 

S70_RD_back_l.jpg 

↑背面的只有一個3.5吋的螢幕,沒有任何按鍵,所有的操控都在此款觸控式螢幕中

 

S70_RD_top_l.jpg 

相機上方只有一個快門鍵,說明了此款相機的極簡設計

 

小編最愛的特色功能:

●觸控螢幕

COOLPIX S70擁有3.5吋亮彩OLED觸控式螢幕,所有功能都可在螢幕上操控,

像是ISO、微距、主體追踪、錄影等,有簡易自動模式及16種場模式,連拍出的影相想為修編(旋轉、修飾、色彩、透視控制),都可以在相機裡一次完成。

 

●主體追踪

什麼叫主體追踪,小編舉個例子,假設你現在想拍一小狗(小編愛狗XD),但狗怎麼會乖乖給你拍呢,

此時即可開啟主體追踪,先將焦點定在愛狗身上,這時候不管狗狗怎麼移動,

相機都會聰明的可以跟隨著小狗移動,直到按下快門為止,這樣一樣就不會拍出狗狗模糊的照片囉!

 

    搭載智慧型人像拍攝系統,能夠防眨眼、移除紅眼、美化膚質

拍照最怕把人拍醜了,這款相機在拍人像時,可以自動調節相片的對比度和飽和度,

讓皮膚看起來水嫩光滑;其他像是笑容辨識、眨眼警告、紅眼功能等,都可以將人拍到最完美的水水喔。

 

 

規格:

1210萬像素解析

5倍變焦連28mm廣角功能
最近拍攝距離:3 公分
具備 3.5 28.8 萬畫素 OLED 觸控螢幕
搭載智慧型人像拍攝系統,能夠防眨眼、移除紅眼、美化膚質
可錄製具備HD720p高畫質功能。

感光度支援 ISO 80 - 1600,並可擴充至 ISO3200 6400300畫素)
內建 20MB 記憶體

體積為 96.5 x 60.5 x 20mm,重量約 140

  

 

 

 COOLPIX S1000pj

同樣強調機能性的COOLPIX S1000pj,除了相機具備的各項機能之外,最大的特點即是首創放映機功能,讓我們來看一下,什麼是放映機功能吧!

 

S1000pj_BK_ambience_3_l.jpg

 

●放映機功能

COOLPIX S1000pj多了一個後綴pjprojector),即是投影功能,若要即時和眾多好朋友一起分享拍攝的照片,不用再到處找電腦,COOLPIX S1000pj可以在26公分到2公尺內投射出540英吋的畫面,隨機還有附贈投影儀底座及影片播放,保證讓朋友們大呼精采。

 

●智慧人像系統

人像是最難拍的,COOLPIX S1000pj能夠注意每一個重要環節,強化後的臉部識別功能更完善,人臉優先對焦,還有笑臉及眨眼警告,可謂要拍出好照片,一點也不難了。

 

D-Lighting

去唱歌時想拍下紀念照片,常常因為室內燈光太暗而把人拍的糊掉了,COOLPIX S1000pj具備了D-Lighting低亮照明補償功能,會針對過亮曝光或是高反差的亮暗度,自動作曝光均化,如此一來,就不怕在較暗的室內拍照囉。

 

16種場景模式

COOLPIX S1000pj擁有5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並且擁有28mm廣角及3公分的微距拍,而且只要選擇相機內建的16種場景模式,無論想拍室內、戶外、夜景、甚至是逆光,都可以一一入鏡。當然喜歡寫美食的部落客,也有貼心的食物模式,加上高ISO(最高至6400),想拍出美麗的瞬間,真的只要靠一指啦。

 

規格:

影像感應器:1/2.3CCD 1210萬有效像素

儲存容量:內建36MB記憶體,並支援SD/SDHC

儲存格式:JPEGAVI(單聲道WAV)

尺寸:99.5×62.5×23mm155g,不含電池)

使用電池:EN-EL12可充式鋰電池(CIPA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