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裸色風潮in 繽紛多彩out

閃耀細 膩珠光 自然放大眼神魅力 氣質心機女最愛

 

BeautyMaker超完美立體大眼5色眼影組/NT380.jpg 

BeautyMaker超完美立體大眼5色眼影組(大地色系)/NT380

秉持著一貫的高標準,Kevin老師研發了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這款專為眼型問題所設計的眼影盒,以裸色為基調,利用深淺不一的米色、大地色及咖啡色等,散發著細緻而淡雅的珠光色澤,卻又不會變成泡泡眼,無論白天夜晚都能使用。

 

  裸色、大地色系,是永遠不敗的時尚法則;簡約、不著痕跡,卻又耐看,經得起時間考驗。經過了夏季一片繽紛多彩的色調後,時尚回歸單一色系,展現迷人優雅的大地色、紫羅蘭色、黑色。

 

  我發現許多女生喜歡畫很重、很濃的眼妝,雖然很好看,但卻有一些侵略感。尤其會用黑色眼線來改變眼型,那樣會很快,看起來卻非常不自然,黑色的收斂效果反而讓眼睛看起來更小。利用深淺不一的大地色系眼影,改變眼睛的比例、眼型或者創造立體感,會很自然,讓人完全沒有壓力。

 

  若隱若現,若有似無的妝感,好像沒有上妝,卻又變美的妝容,是最高段的彩妝。眼妝也是如此;濃密、纖長的睫毛,富有深遂層次的大眼,閃耀著細緻的珠光,又不失自然感,最迷人的黃金眼妝法則。適合想要美妝帶點小心機的女生。

 

 

Kevin小叮嚀

眼妝馬上零缺點

 

§兩眼不一樣§

眼睛大小不一,通常是一眼比較圓而短,另一眼比較長;試著用深色的咖啡色眼影去拉長另一邊的眼尾,另一個長型加大圓眼的感覺,就像是在瞳孔正上方,以咖啡色來加強眼睛的弧度,兩邊調整一下,就能讓兩眼變得比較對稱喔!

 

§眼睛下垂§

眼睛容易下垂者,以深咖啡色眼影從眼尾處輕輕往回勾一下,眼睛自然上揚。可以搭配眼線筆做描繪的加強。

 

§眼距太寬§

像是眼型距離較大者,可以用淺色眼影(如蜜桃棕、亮膚色)在眼頭處暈染;放大眼型。

 

§上眼影不出錯§

「天呀!怎辦,我的眼影顏色太濃了!」千萬不要擔心,也不用急去卸妝,這時只要將眼影盒中的蜜桃棕輕輕壓在太深的部位上,就能在瞬間讓顏色變淡,閃耀淡淡珠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