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王建民返國與媒體見面-1.jpg

大家是不是已經被假球風波稿的心煩意亂,通通先拋在一邊吧!今天台灣之光王建民回來了~日前才剛在美國享受完世界大賽冠軍香檳啤酒浴的體驗後,風塵僕僕的帶這老婆、小孩返回國門,第一次帶著小王子回台灣的建仔與之前回台的態度截然不同,果然當了爸的人就更有成熟重的氣質啦!今天也特別舉辦歸國記者會,與大家分享他旅美生活與開刀後復健與自主體能訓練的秘訣,除了多做鍛鍊下半身的運動,找回全身運動協調性也是最重要的事,目前也確認12月開始的傳接球練習,基本的暖身運動都已經沒有問題,之後再漸漸地讓手臂習慣投球的感覺,用健康的身體狀態迎接下個球季。

在現場,因為要強調自主體能訓練,帥氣的建仔也親自示範了不少動作,讓大家更清楚看到他超強的意志力與自我要求。

王建民現場訓練示範-2-1.jpg 

王建民現場訓練示範-1.jpg 

當然除了建仔親自告訴家何謂自主體能訓練外,NIKE公司也不免俗套趁這個機會推出建仔王牌手套與Air Trainer 1 王建民專屬訂製款,因為有建仔的加持,這2樣商品也吸引了收藏迷或喜愛建仔的粉絲們的注意力。

王建民親自設計打造限量Nike「王」手套-1.jpg 

這款獨特的W40 Signature Model「王」牌手套是專門為建仔量身打造,不但手部尺寸、手指長度完全依據建仔的手來製作,手套上的個人簽名、背號、洋基藍色系等,亦是以建仔自己的概念為設計基礎。

Air Trainer 1 王建民專屬訂製款-1.jpg 

Nike Air Tranier 1鞋款的設計宗旨在於提供運動員輕量舒適的包覆、並在訓練過程中減輕腿部的負擔,外底採用鑽石切割,此設計可加強運動員的靈活性及提供運動員在變換方向時的機動性,輕量化的鞋幫、鞋舌及內裡鞋套式設計均與鞋帶連接,提供完美的包覆,讓運動員在訓練中可以無後顧之憂。鞋底中後部配有外露式Nike Max Air氣墊,提高整雙鞋的避震效果及舒適度。

無論怎樣,我們最愛的建仔返回國門,可以看見他身體復原狀況良好,諸事順利充滿喜悅的迎接未來各場賽事,期許自己在4、5月正式登板,重返大聯盟賽場,面對新的挑戰,為洋基拿下第28次世界大賽冠軍。無論如何,相信舉國上下都想大聲的對著建仔大喊:「加油!」可見到見那炯炯有神的眼神啦!

「誓 再起」王建民表達明年復出決心-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