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嗆妹」莉莉艾倫Lily Allen在「It's Not Me, It's You」專輯中,延續一貫引人發噱的歌詞與顛覆觀點,再度解剖玩味現今社會裡的荒誕不經,包括諷刺在上流社會中,狗仔傳媒與名人間交互消費的「The Fear」,大賞種族主義與性別保守者兩大耳光的「f*ck You」,大書特書社會黑暗現實與性別失衡的「22」、遭逢情變卻又拒絕認清以及討論少女過早浪漫情懷「Who'd Have Known」……等作品。莉莉艾倫將自身體驗與對社會的寫實觀察化為歌詞與旋律,傳遞更深層辛辣的社會評論,挑戰每個保守世代的感官神經。

  在「It's Not Me, It's You」影音升級盤CD+DVD中,除了原本收錄的12首流行大作,更加收5首新專輯作品的不插電Acoustic版本,以及搞怪顛覆Britney Spears的「Womanizer」與Electric Light Orchestra的「Mr Blue Sky」等2首翻唱作品,此外更收錄8首莉莉艾倫於倫敦西區知名場地The Shepherds Bush Empire的現場演出實況,與暢談新輯每首歌製作的幕後專訪,更超值收錄包括「The Fear」、「Not Fair」、「22」、「F*ck You」等4首歌的音樂錄影帶。

 

曲目:

01. Everyone's At It

02. The Fear

03. Not Fair

04. 22

05. I Could Say

06. Back To The Start

07. Never Gonna Happen

08. F*ck You

09. Who'd Have Known

10. Chinese

11. Him

12. He Wasn't There

 

 

莉莉艾倫 

 

【好康活動】莉莉艾倫Lily Allen單曲CD只送不賣

只要在下方迴響中告訴我們你最喜歡莉莉艾倫Lily AllenIt's Not Me, It's You」專輯中的哪首歌,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我們有5張英國原裝進口的單曲CD要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30(一)PM1000前。

※得獎名單:於121(二)公佈於TaipeiWalker官方部落格,124(五)掛號寄出,請自行查閱恕不另行通知,若因姓名地址不清造成禮物退回,視同放棄資格。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以「俏俏話」發表留言。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會員參與。
※本活動贈品由金牌大風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