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jpg

 

taiwan-poster.jpg 

來自日本的原創玩具家Dehara Yukinori即將來台舉辦首次個展,這次主要是延續已於日本激しい農村(激烈的農村)系列巡迴展,內容包括多數Dehara Yukinori親手製作的作品,從曝光的海報即可看出Dehara Yukinori全新創作的「另類村民」,真的很有趣啊!

展出時間:2009.11.13(五)~11.29(日),13302230 

展出地點:Paradise(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17號)

資料來源:Paradise Toy News

 hageshi-noson-image-500x375.jpg

激しい農村(激烈的農村)日本個展第一站。圖片來源:Dehara Yukinori官網

 

Who Is Dehara Yukinori

ap_F23_20091021053230495.jpg 

1974年出生於日本高知縣靠著啤酒被養大,

1998年從東京展開了玩具的創作,

每年手工製作約300個作品但也要喝掉約300公升的啤酒,

每年會在世界各地舉辦4~6次的個展,

包括紐約、洛杉磯、舊金山、香港等地都曾舉辦過他的展覽!

Dehara Yukinori向來以帶有一點黏土味的作品質感和刻意表現粗糙的上色模式聞名,除了一些企業聯名的創作外,他的作品大多是以手工製作且僅在展覽中販售,此次「激烈的農村~村長走火」的台北個展商品從11.13晚上7點開始搶購,請各位收藏迷密切注意!

 ap_F23_20091021053015332.jpg

Dehara Yukinori與企業的聯名作品

 ap_F23_20091021053018698.jpg

Dehara Yukinori與企業的聯名作品

satoshis.jpg 

Dehara Yukinori經典作品:日本上班族大叔。圖片來源:Dehara Yukinor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