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離婚A.jpg 

圖片提供/三立電視(辛辛克萊結婚概念店拍攝)

 

今天有新聞說,法國巴黎舉辦「離婚博覽會」,吸引好幾千人參觀。可見「離婚」在這個時代,已成為大家關心的話題。以「光陰的故事」翻紅的陳怡蓉將和「冒險王」主持人宥勝配對,演出這部探討如何改變婚姻錯誤的新戲「離婚進行曲」。

 

陳怡蓉和宥勝在台視、三立最新優質戲劇「離婚進行曲」飾演小夫妻,兩人為戲拍攝定裝照,宥勝害羞不敢直視,陳怡蓉主動出擊,領他甜蜜入鏡,還自告奮勇要帶他上夜店見習,她笑說:「如果有機會真想帶他一起去。」

 

預計明年1月接檔「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離婚進行曲」,描述陳妙如(陳怡蓉飾)和任孝國(宥勝飾)的平凡愛情故事,兩人沒有驚天動地的戀情,卻因為「錢」而結婚,一切的錯誤也從這裡開始,本劇運用一個不平凡的形式,讓男主角小任重遊那些「不堪的記憶」,修改生命旅程的錯誤。

 

男主角小任由宥勝擔任,劇中的他是個房屋仲介,月薪不高卻可以為了名牌,省吃儉用,陳怡蓉則化身務實的上班族,對名牌無感,五分埔的裝扮仍可以讓她裝扮的陽光嫵媚。宥勝第一次演戲就當男主角,壓力不小,他透露:「小任讓我最害怕的地方,就是他一點都不陽光,愛耍酷又有點悶,和真實的我差異很大。」為了融入角色,他在外租了一間小套房,裡頭擺滿了小任平時喜歡的時尚雜誌,還有隨處可見的鏡子,讓自己可以隨時耍帥、擺pose、練眼神,甚至連出門都用小任的標準來打扮,他坦言:「我開始無法理解以前怎會買那些衣服,開始挑剔身邊的所有東西,我就是要讓自己變成小任,而身邊的人也開始慢慢懷疑『這個人是誰』。」

 

能和陳怡蓉演對手戲,宥勝坦言很幸運,但因對方是前輩,他難掩緊張,兩人為戲拍攝定裝照,才第一次見面就要甜蜜入鏡,他害羞到不行,幸好陳怡蓉很親切,為拉近彼此的距離,一開口就和他聊旅行,陳怡蓉說:「我知道他以前主持『冒險王』,很愛旅行。」宥勝笑說:「她人很好,會帶領我,只是還不熟就要做一些親密動作,真的很尷尬。」

 

看到現在的宥勝,陳怡蓉憶起剛出道時的自己,她說:「我覺得宥勝是個很聰明、蠻有天份的演員,不像當初我剛演戲時,導演說什麼,我馬上又忘了。」她形容,宥勝很單純、很乖,她開玩笑的說:「他還不夠壞,我覺得他應該去夜店見習一下。」還建議他,以後在片廠不要和大家聊天,應該和劇中小任一樣在一旁搞孤僻、裝屌,宥勝笑答:「那我會不會被大家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