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Afternoon Tea情境圖-1.jpg 

天氣漸漸變冷,湛藍的天空也漸漸變灰了,這樣的訊息告訴我們冬天即將到來,在溫暖的台灣雖然不像歐美國家會遇到大雪紛飛的時候,但是那一到到冷鋒難免會讓人感到「阿雜」!我想唯一能讓我們感到欣慰的事,大概就是裹著溫暖的大衣或窩在經過自己打造的溫馨小窩裡吧!

時尚圈腳步快得很!看著百貨公司櫥窗裡早就擺出各式各樣冬裝的同時,居家雜貨市場也迅速跟進了,今年秋冬的居家雜貨依舊以溫暖為出發,打造出溫馨的氛圍。Afternoon Tea本季主打的目標則是告別灰暗期,用繽紛色彩、絨毛佈置來打造最舒適的居家享受。

為了因應一整年的景氣低迷,加上秋冬總是給人陰沉灰暗的感覺,Afternoon Tea則採逆向思考,強打「Life With Colors」,強調在生活中加入繽紛色彩的元素,強化生活中的動力,所以將此概念運用在生活雜貨當中,甚至更加入觸感綿柔的材質,同時滿足視覺及觸覺,所以像觸感蓬鬆柔軟的圓形「溫柔觸感抱枕」、鑲有蕾絲和花朵的「彩繪條紋迷你抱枕」或是日本當紅的人氣商品「俏皮羊駝造型玩偶」,長的既像棉羊又像駱駝的外型相當可愛,且有立體與扁型抱枕、造型吊飾等。

其實有的時候想要打造一處屬於自己的溫馨小窩一點也不難,隨著季節的變化,增加一點小裝飾或加上一點當季流行的小元素,將會發現生活就是可以從這些簡單、單純的東西中獲得無比大的幸福啦!

Afternoon Tea    

消費者洽詢電話:02-2747-7200                

台北SOGO忠孝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2F

台北三越南西門市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F

天母SOGO門市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2F  

桃園三越站前門市       桃園市中正路19號3F  

高雄漢神本館門市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路一段266-1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