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jpg

李欣芸為台灣量身打造旅行音樂
李欣芸用3年時間漫遊台灣,為北中南東創作超過40首曲子,她以電影音樂的壯闊、拉丁的熱情與爵士樂的浪漫,調配出專屬台灣的旅行音樂風景,「故事島」描述台東的原始之美,表現日月潭的人文與靈性,舞出墾丁的熱帶風情,也道盡台北的都會與繁華。

 

蕭青陽用剪紙創作說台灣的故事
「故事島」專輯封面乍看像被蟲蛀過的細碎圖形,其實是蕭青陽以研究多時的剪紙設計,帶領團隊不分日夜剪出台灣土地的感人故事。從封面到內頁共11幅剪紙作品,他希望透過剪紙藝術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故事。

 

旅遊台灣,不只是造訪美景和品嚐美食,聲音也是土地的主角,透過李欣芸與蕭青陽2位藝術創作者,分別以音樂、設計說出他們在台灣旅行的故事。

 

李欣芸x蕭青陽 

*李欣芸曾以電影「深海」配樂拿下第42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音樂獎」,去年更以「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榮獲第19屆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奏專輯獎」,是國內少數同時獲得金馬與金曲雙料殊榮的創作人。

*蕭青陽2005年以「飄浮手風琴」入圍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2007年再以「我身騎白馬」入圍同一獎項,2008年以「甜蜜的負荷」入圍「套裝產品設計獎」,是唯一3次入圍葛萊美獎的亞洲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