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firework-1107場地配置圖(A4).jpg 

  「倒數迎花博-2009臺北大稻埕煙火節」即將於11/7(六)下午3時在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熱鬧登場。除有精彩的藝人、熱舞表演、在地文化展演等活動外,重頭戲長達30分鐘的煙火施放將結合音樂及花火,照亮大稻埕碼頭,綻放美麗的力量,帶給市民一個浪漫、璀璨絢爛的夜晚與回憶。

  今年煙火活動適逢臺北花博倒數365天的隔天週末假日,為迎接這場美麗的盛會,今年的煙火特別以花博會為主意象設計新款煙火,施放高達2萬1千8百多發的花火,將組合出120種梅花、蓮花、蝴蝶蘭及向日葵等不同花朵造型煙火,展現百花爭艷、蝴蝶飛舞的景象。

    「倒數迎花博-2009臺北大稻埕煙火節」活動於當天下午3點開始在大稻埕3號至5號水門、延平河濱公園周邊還有畫糖表演、花博主題攤位、趣味籃球競賽及供民眾拍照留念的花花世界閃光廊道,參加的民眾,有機會可以獲得小禮物。

  而為展現對大稻埕在地文化的重視,現場有大稻埕著名臺灣歌謠作詞家李臨秋老師特展,李老師著作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如望春風、四季紅等。李老師的兒子李修鑑先生,也將於活動當日3時至5時間帶領民眾來趟大稻埕古蹟巡禮,認識大稻埕。另外大稻埕著名信仰中心之一的霞海城隍廟,並提供月老加持的喜糖,還有贈送筊杯手機吊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民眾分享月老的祝福並為來年祈福。

  晚間6時30分主舞台活動還有花精靈表演、熱力街舞、NO雞鴨樂團、Waterman及Water band樂團演出,炒熱氣氛,現場還將抽出暖身網路活動由澳洲旅遊局及東南旅行社贊助的澳洲雪梨賞煙火雙人遊、三陽125機車及喬愛倫珠寶等三大獎!接著晚上8時30分的活動高潮煙火秀,長達30分鐘結合音樂與精彩的煙火表演,勢必讓民眾有目不睱給,氣勢萬鈞的感受。煙火施放結束後,還有知名歌手張智成及新生代歌手演出,讓民眾度過一個熱鬧、精彩的活動饗宴。

   活動當日人潮擁擠,活動周邊道路及忠孝橋並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2009fireworks.taipei.gov.tw/main.html
或電洽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