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尾.jpg

1480.jpg 

開車族常碰到那些問題?

 ●快速道路好複雜,路標總是標著看不懂去那裡的路,常常錯過了該下去的路口!

●前面該轉彎了,但有3個線道,到底該彎進那個車道呢?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才發現要去的地方在分隔島對面,又不能隨處迴轉,該怎麼辦?

●一個大地標多個停車場入口,到底該從那個入口進入呢,走錯只好多走冤枉路?

●什麼!這個時間不能左轉,那接下來….直走嗎?(我怎知小朋友在下課啊~氣!)

●和客戶約會議,地點是台北縣新莊市西盛街?這是那裡啊!!!媽呀~該怎麼去?

●下個路口到底可不可以左轉,我該走那個車道哩(想的時候已經走錯了!)

 

綜合了以上的開車族困擾,針對路痴、不懂在地路況、新手駕駛等實際遇到問題,Garmin推出新一代nüvi視覺系列機種全新登場,創新服務,開車只要注意安全,不再擔心走錯路囉!

 

「超複雜匝道」3D實景圖

高速公路、快速道路、高架道路等道路,車速快、匝道指引不清,Garmin利用實景的清淅指引,讓開車族不再走錯路,尤其是在短距離內多個交叉匝道的超複雜匝道,重新繪製大角度3D實景鳥瞰圖,再也不用擔心下錯匝道,多走冤枉路囉!

 

「橫向道路動線」3D實景圖

針對都會地區,繪製橫向道路實景圖,讓開車族可以預知在轉彎後走向正確的車道,不必擔心轉彎後誤上高駕道路囉!

 

真實「分隔島」辨識導航

實際要去的地方在分隔島對面,是常遇到的冏境,新一代導航有貼心的道路指引,目的地即是你要下車的地點囉!

 

「著名興趣點出入大門」人性導航

台北車站東3門在那?能搞清楚的沒幾個人,避免浪費時間,Garmin有貼心的整合出入口位置,讓開車族不必再繞圈圈!

 

「尖峰時間轉向限制」迴避功能

針對全台都會區,內建限制時間禁止左右轉的資訊,並且指引正確路線走法,如此一來再也不用怕警察哥哥的罰單囉!

最佳「地址/特殊門牌」搜尋功能

小編曾在日本開車用導航,最喜歡的功能即是輸入電話號碼即可找到正確位置,雖然台灣尚未有此服務,但能輸入門牌號碼也是一種非常簡便的方式了,再和客戶約開會,不用擔心他在鳥不生蛋的地方囉!

 

「動態多車道行車」聰明指引功能

雙白線不能換車道、在左右轉車道被卡住,只好違規換車道,還是跟著左右轉的轉錯車道,在導航機聰明指引下,就不會再發生囉!

 

Garmin三款新產品介紹:

 nüvi 13504.3吋)

nuvi1350.jpg

較短時間、較短距離、國道一號優先、國道三號優先等路線規劃選項

超亮背光與高飽和度畫面顯示,日光下防炫操作第一等級

智慧型路名及目標點播報功能(Text-To-Speech

全台固定式測速照相機警示功能(全年不定期更新服務)

高速公路速限標示與超速警示功能

支援警廣交通路況廣播的接收運算功能(TMC),讓車主可提前選擇迴避

1000點的自建喜愛點功能,建立您的私房景點

全年不定期、多次地圖更新服務(自行上網更新)

Garmin樂活網,等著您自行下載「無限價值」的生活品味

 

nüvi1470T5吋)

nuvi1470T.jpg 

除以上功能外,主機可當成藍牙行動電話的免持聽筒功能(具備麥克風)

 

nüvi14805吋)

1480-1.JPG 

除以上功能外,更增加以下功能:

5All In One薄型高畫質行動數位電視車用衛星導航

內建DVB-T數位電視娛樂享受,結合高感度雙天線,行車收視更穩定流暢

提供在收看數位電視的同時,導航語音仍可持續播放

可支援外接倒車影像訊號輸入

主機可當成藍牙行動電話的免持聽筒功能(具備麥克風)

高速公路速限標示與超速警示功能

 

同場加映

導航機+數位電視

德國Infosat雜誌曾表示「導航及電視娛樂的高效能整合,讓原本只是在行車使用的導航機,在不行車時可以提供影音娛樂」,因此能用導航機聽MP3、看電視是未來的趨勢,而國內同為車用導航的神達電腦放下的MIO,於9月底推出可觀賞數位電視的4.7吋Mio Moov V505車用導航機,強調只要按一下主選單按鈕,就可在導航模式與收看電視間快速轉換。

 

最後小編仍要貼心提醒:開車最重要的是行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