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89 blood.jpg 

明天就是萬聖節,也時俗稱的西洋鬼節,今天晚上想好要去哪裡狂歡了嗎~

如果你也是一個愛看電影,也很關心電影動態的朋友們,一定會發現11月好像鬼影幢幢,小編我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鬼亂5吧!這是鬼4虐第二級,再加上他的國籍是泰國,相信所有愛看鬼片的人一定跟我一樣充滿期待。不過如果你是恐怖片達人,光看個鬼亂5哪過癮,來自韓國的蝙蝠 血色情慾,也是11月頗值得期待的電影喔~而為了搭配11月一系列的恐怖片熱潮,in89豪華數位影院特別推出嗜血不眠夜@搶先試膽英雄會,讓所有愛看恐怖片的觀眾可以依次看個過癮。過了11月,12月最受注目的就是暮光之城2:新月,如果之前你沒來得及參與這場這場禁忌之愛,in89豪華數位影院也特別推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新月》1+2集@禁愛之夜未眠,一次看足1、2集喔!

首部曲:嗜血不眠夜@搶先試膽英雄會,片長約6hr 限制級

『蝙蝠‧血色情慾』+『鬼亂5』+『鬼哭魂3部新片一次搶先看
免費贈送現炸熱食(熱狗、咔拉脆薯、雞塊3選1)+ 500cc.飲料乙份

總價:490

場次時間:11/20(五)、11/21(六)23:55

開始購票時間:即日起網路&現場同步展開預售,儘請持續鎖定!

https://www.in89.com.tw/booking_store.php


貳部曲:《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新月》1+2集@禁愛之夜未眠 片長約4.5hr 輔導級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暮光之城2:新月』+『獨家幕後花絮』
免費贈送現炸熱食(熱狗、咔拉脆薯、雞塊3選1) +500c.c飲料一份+暮光之城精美珍藏贈品。肆週年慶期間預訂禁愛之夜套票加贈迷幻睫毛”!

憑禁愛之夜票根於活動當日送妳與"愛德華"或"雅各"拍甜蜜拍貼,
另外,把甜蜜拍貼PO上in89痞客邦,還有機會抽中日本限定愛心吊飾鑰匙環,牢牢鎖住妳的愛情!

總價420

場次時間:12/04(五)、12/05(六)) 21:00

開始購票時間即日起網路&現場同步展開預售,儘請持續鎖定!

https://www.in89.com.tw/booking_sto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