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IMG_01.jpg 

↑阮經天為「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頻頻出國宣傳。

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在日本大放異彩,日本DATV衛星電視台將「命」劇列為開播重頭戲,並看好阮經天為華流接班人,因此DATV日前特別邀請阮經天赴日至東京灣郵輪參加開台慶祝酒會,除阮經天為唯一受邀之台灣藝人外,DATV並安排裴勇俊、IKKO、真鍋かをり、小倉優子等人出席。

「命」劇授權地區包括中港澳、日本、韓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泰國、紐西蘭等地,在日本,則於「BS Nittele」、「Kyoto Broadcasting」、「靜岡第一放送」播出,如今又在DATV衛星電視台播出,因此日本片商及媒體高度關切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阮經天和裴帥在酒會上搭肩合照,小天用韓語說「你好」,裴帥則親切微笑握手回應,並拍拍小天的肩膀說:「加油!」

 IMG_02.jpg

↑阮經天與裴勇俊(中右)在DATV開台慶祝酒會上相見歡。

小天宣傳「命中」出征過大陸、香港、馬來西亞等地,先前宣傳電影「艋舺」站上威尼斯影展,暴紅的他屢屢跨出海外爭光,全方位奠定台灣偶像一哥地位,此行他跟裴帥接連走壓軸,又是僅有兩位同高檔飯店的藝人,待遇相當,頗被看重。

阮經天說:「我媽很迷裴帥,而且很羨慕我這次來日本的宣傳。」他覺得裴勇俊的言行舉止都很溫柔,跟他是完全不同類型。

小天初登日本,雖嘴上說「很緊張」,但發表演說時仍相當輕鬆,阮經天說:「『命中』是一部很平實細膩的好戲,希望大家會希望,我們會持續帶給日本好作品,像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圖片提供/三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