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jpg

 Nokia N97 mini符合秋冬潮流的金棕色澤與精品質感.jpg

只有手掌一般的大小,輕輕一推就有與電腦鍵盤一樣的小鍵盤,還有3.2吋全觸控螢幕、50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更可以隨時上網連到噗浪(PLURK)及臉書(FACEBOOK),這款夢幻機種的手機,小編也好想有一台~

NOKIA N97 mini推出後在全班創下200萬隻的銷量,此款夢幻機強大的視覺、觸覺震撼到行動族群的無限吸引力,因此NOKIA再度推出NOKIA N97 mini3.2吋全觸控螢幕、傾斜滑蓋與QWERTY鍵盤、500萬畫素照相機,完整上網上力能更能即時連上PLURKFACEBOOK等社群網站,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貼近即時網路社交型態。

  

社群功能,商務機年輕化 

很想即時與朋友分享當下的感受,或者怕LOST朋友的即時訊息,現在不用到處找電腦,只要隨手輕點手機桌面PLURK Widget,即可連上噗浪,和好朋友分享即訊息(其實是看一下噗浪上有沒有什麼八卦吧~更不能讓卡馬值下降),不只如此,在個人化專屬桌面還能隨時檢示FACEBOOK的最近狀態,更可隨時和好朋友分享你現在的狀態,分享照片及影片,隨時在社群網站上不獨漏。

 

三款顏色配合季節氛圍,Girl也適用 

NOKIA N97 mini推出三款顏色,除了符合今年冬天的黑(紗黑)、白(幻白)時尚色系之外,更加入了符合秋冬色調的迷棕色,讓這款手機,又多了一層迷人色彩。而NOKIA N97 mini的尺寸為(113×52.5×14.2公釐)的大小,和一般強調上網的商務機比起來,因寬度只有約莫5公分,不會太寬的情況下相當適合女生使用(因為小編就是個手很小的女生啊)。

 

承襲N系列,多媒體全功能 

當然NOKIA N97 mini承襲了NOKIA N系列的所有優點,舉凡音樂播放、藍牙耳機、支援各種上網模式、500萬畫素相機、錄影功能、影像分享…這麼多功能,只要一台手機,即可抵過MP3、數位相機、DV及筆電,真是太齊了。

 

多少錢呢?

這麼功能強大的手機,建議售價19,990元(小小聲說科技始終考驗人性),11起於全省67家諾基亞行動體驗特約店開賣。標準銷售包裝再加贈價值新台幣980PAPAGO ! VR-ONE S60 5.0導航軟體。1017118,只要到全省Ovi Fun學堂體驗Nokia N97 mini並且現場預訂就送Pizza Cut FiveT乙件,送完為止!同時,凡首批購買Nokia N97 mini的消費者,即可獲得「都會時尚 N book」,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全省指定門市。

 

 

 

【活動訊息】師奶殺手彭于晏 VS 人氣部落客女王

 

Nokia N97 mini以時尚態度重新詮釋個人行動網路的社交生活型態.jpg

今天NOKIA發表了NOKIA N97 mini,在記者會上,請來師奶殺手彭于晏及人氣部落客女王,舉辦「網路人氣爭霸戰」,2人於1周前紛紛在FACEBOOK上開了帳號,再號召粉絲連結,剛開始女王的人氣略勝一籌,今天最終的結果仍是彭于晏小勝,NOKIA並將於1025(六)在信義計劃區香堤大道舉辦愛的大救援,現場並送出N97 mini,喜歡彭于晏及女王的粉絲,要趕快上網去支持,並且在活動當天到場支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