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Levi’s® 堅持風格 體驗原創
邀請獨立樂團及新興創作者跨界演出 推升原創文化

(2009.10.22 圖/文提供:美商利惠國際有限公司)

原創精神如果以音樂來展現,會是怎樣的樣貌?秉持原創、創新品牌精神的Levi’s®,在2008年邀請獨立樂團於西門形象概念店進行不插電演出,期望藉由品牌力量支持原創音樂,除了可以替創作者打造表演舞台,並提供年輕族群接觸原創音樂之機會。2009年十月起,更邀請獨立樂團及新人創作者一同演出,嶄新合作方式激盪出原創的音樂火花,打造豐富的聽覺體驗。

「Levi’s®堅持風格 體驗原創演唱會」自2009年10月起,每月邀請獨立樂團於Levi’s®台北西門町旗艦店進行演出。目前邀請到知名獨立表演樂團包括:Tizzy Bac、旺福、1976等(樂團資料請詳見新聞附件),並特別邀請新興創作者與獨立樂團合作特別曲目,於店內進行一小時不插電表演,打造跨界的原創體驗。


活動內容:

消費者於指定活動索票期間,於台北西門町旗艦店單次消費滿501元,即可獲得兩張入場卷。(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於活動當日晚上9點至Levi’s® 西門町旗艦店排隊進入活動場地。
表演時間:晚上9點30分至10點30分。
活動地點:Levi’s®台北西門町旗艦店2F  (02)2389-0955

任何詳細活動辦法請洽:台北西門町旗艦店 (02)2389-0955

10月- Tizzy Bac

由主唱兼Keyboard手惠婷、鼓手前源、貝斯手哲毓兩男一女所組成的Tizzy Bac樂團,以獨特的鋼琴搖滾樂風,從平凡學生到走上金曲獎星光大道;從原本單純地只是自己想要玩音樂而已,到受到國、內外大型音樂祭如日本「Fuji Rock」的注目邀請,以及「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華語十大專輯」、「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等等的獎項肯定,Tizzy Bac不知不覺間一步一步地用對音樂的熱情實現了他們的搖滾夢!

2007年Tizzy Bac以第二張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及最佳製作人,並拿下金曲最佳專輯製作人大獎!2009 年10月10日即將舉行「你們都不要變」十年有成演唱會。

11月-旺福

2003年發行首張專輯『旺福同名同姓專輯』以獨立發片的形式推出, 2004年獲得豐華唱片公司賞識簽約,推出旺福第二張『旺福同名』專輯正式跨越主流唱片市場,專輯並即獲得2004年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十大單曲】及第十六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等獎項榮耀。
2005年夏天推出第三張專輯「旺福誌」,復古曲風及造型更引起獲得日本Five D唱片公司注意,2006年4月在日本發行『旺福誌』專輯並錄製「DoReMi」日文版單曲,5月份更獲邀赴日參加日本復古系年度盛會「Mods Mayday」演出。『旺福誌』也再度獲得2005年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第十七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2009年11月即將發行新專輯「旺福愛你」。

12月- 1976

成立在1996年夏天,由吉他手大麻,主唱 阿凱,貝斯手子喬,鼓手大師兄組成。曲風包含了迷幻民謠 (psychedelic-folk)、英式搖滾(Brit-pop)、電子搖滾(electronic-rock)、華麗搖滾(Glam rock)、新音樂(ModernRock).......元素,這不只是1976。搖滾,沒有成見。可以創造音樂更大的可能性.......這不只是1976。
 他們早期專輯獲得「自由時報」與「中時娛樂周報」連續2年推薦的華語10大年度專輯,他們也是音樂人交流協會誠實推薦的優秀音樂人。
表演日期
表演樂團
合作新人
索票期間
10/30
Tizzy Bac
白安
10/12~30
11/27
旺福
來吧!焙焙
11/9~27
12/25
1976
斑斑
12/7~25

演唱會票卷日期:(10月28號公佈)

表演時間:10/30 21:30~22:30

地點:台北市西門町旗艦店2F(北市峨嵋街55號)

入場方式:於活動當晚9點至LEVIS西門旗艦店排隊進入活動場地。

活動網頁:http://www.kadokawa.com.tw/star_news.asp?cid=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