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潑猴 

崛起於網路的「北極潑猴Arctic Monkeys」,2003年成軍於英國Sheffield,在2006以首張專輯《就是屌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打破全英排行史上當日當週排行銷售冠軍紀錄。隔年,Arctic Monkeys換上新成員Nick O’Malley(貝斯),推出第二張專輯《夜來夜屌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新專輯在發行首週空降英國、丹麥、荷蘭……等地的專輯榜冠軍。

和第二張專輯相隔將近兩年的時間,每位潑猴在這期間,不斷自我進化,帶著滿滿的新想法、再次完美集合重組,一切只為了第三張專輯《騙肖ㄟHumbug》。今年英倫樂壇最受注目的話題大牒《Humbug》,有知名音樂人Joshua HommeQueens of the Stone Age靈魂人物),以及合作默契十足的Lord James Ford共同製作,忽快忽慢、穿越章法,光怪陸離地好聽,爽快到難分難捨!北極潑猴為暗黑及鼓噪的音符當中,全面升級潑猴式的臨場感受。

曲目

01. My Propeller
02. Crying Lightning
03. Dangerous Animals
04. Secret Door
05. Potion Approaching
06. Fire And The Thud
07. Cornerstone
08. Dance Little Liar
09. Pretty Visitors
10. The Jeweller’s Hands

 

1019部落格

【好康活動】北極潑猴單曲CD只送不賣
只要在下方迴響中告訴我們你最喜歡北極潑猴Arctic Monkeys3張專輯「Humbug」中的哪首歌,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我們有6張英國原裝進口「Cornerstone」單曲CD要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31(六)PM1000
得獎名單:於115(四)公佈於TaipeiWalker官方部落格,1110(二)掛號寄出,請自行查閱恕不另行通知,若因姓名地址不清造成禮物退回,視同放棄資格。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以「俏俏話」發表留言。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會員參與。
本活動贈品由金牌大風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