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DSC_1774.jpgDSC_1776.jpgDSC_1779.jpgDSC_1780.jpg
你看了《聽說》了嗎?
彭于晏(飾 天闊)、陳意涵(飾 秧秧)、陳妍希(飾 小朋)所主演
劇情裡天闊為秧秧製作愛心便當
還有秧秧所畫的便當圖片
現在都看得到喔~
原來黃記燒臘店(永和店)
就是《聽說》中燒臘店的場景
現在就跟著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DSC_1761.jpg  

黃記燒臘店(永和店)

店裡從港式炒飯、炒麵、粥類賣到煲湯,每一樣都是正宗的港式美味,不過,店裡最受人稱道的,還是道地的港式燒臘,金黃色澤的雞腿、嫩滑清香的蔥油雞、色香入味的叉燒,擄獲無數饕客的心。黃記燒臘店旗下的永和店,近來成為追星迷的新據點,因為賣出搶眼票房的《聽說》國片,片中燒臘店場景就在這裡!當初劇組在這裡共拍攝4天,拍攝道具現在多成了店裡的裝飾品,入門處還有女主角秧秧畫的愛心便當圖,是影迷最愛取景的一隅,光用看的不過癮,永和店還有限定發售的「聽說便當」,每一口都讓你嚐到愛情的美妙滋味。 

DATA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4753
電話:(028921-3591
交通:搭捷運中和線在「永安市場站」下車。

 

聽說便當90元/店裡招牌的蔥油雞腿及香腸,每天現滷的香噴噴的滷蛋加上時令配菜,誠意與份量同樣感人,永和店才吃得到喔!
DSC_1799.jpg 

雖然說是燒臘店,但明亮溫馨的內觀,營造出不同於茶餐廳的現代氛圍,牆上的大樹壁飾也是劇中的經典道具。
DSC_1770.jpgDSC_1782.jpgDSC_1784.jpg

 

※還有更多偶像劇場景介紹在《明星私房玩樂》雜誌內,各大便利商店均有售,只要88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