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jpg

01.jpg 

你看得出來這是加入香甜巧克力所製作的美味餐點嘛?

這可是出自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巧克力大革命》中,巧克力品牌Willie’s World-Class Cacao的辦者威力的創意巧思唷!

「瘋甜點—旅遊生活頻道的魔法廚房」富邦講堂×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過去推出膾炙人口的「老饕接招」、「奧利佛的澳洲廚房」、「邁可的世界廚房」等料理節目,受到觀眾熱烈討論與喜愛,而為了要讓觀眾能夠親自體驗節目中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佳餚,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特地與富邦藝術基金會合作,從1016日起,連續4個星期五晚上7點舉辦「瘋甜點旅遊生活頻道的魔法廚房」富邦講堂活動,精選《瑞秋的烤箱魔法》、《巧克力夢工廠》、《巧克力大革命》等節目精華,從風靡全英的杯子蛋榚,到秋冬必備的乳酪鹹派;從簡單易嚼的麵包,到溫柔浪漫的巧克力,由美食家束煥新老師開講,並由台北君悅飯店配合示範,將一道道節目中的甜點及佳餚,呈現在觀眾面前,而觀眾也透過實際的動手做的過程,實踐旅遊生活頻道所推崇美好生活的玩樂哲學。

 

「瘋甜點旅遊生活頻道的魔法廚房」富邦講堂活動共推出「麵包」、「蛋糕」、「派」與「巧克力」4場課程,分別在10/1610/2310/3011/6舉辦,每場名額80位,有興趣者可以上網參閱課程及線上報名唷!http://www.fubonart.org.tw

 

《瑞秋的烤箱魔法》-傳遞溫暖的甜蜜滋味
03.jpg 04.jpg

瑞秋愛倫(Rachel Allen)是充滿熱忱的烘培師、旅行家和老師,做菜的優雅姿態讓許多觀眾稱她是奈潔拉第二。對瑞秋而言,沒有比剛出爐、熱騰騰的蛋糕或麵包更誘人的東西了。在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最新系列節目《瑞秋的烤箱魔法》,瑞秋愛倫除了提供實用的烘焙訣竅外,更為老掉牙的食譜添加新意,介紹別出心裁的食譜!此外,瑞秋還會請到烘焙大師,由大師們親自示範招牌甜點的製作技巧。

播出時間:每週日下午130分首播,並於每週一晚間730分重播。

 

《巧克力大革命》、《巧克力夢工廠》-顛覆您對巧克力的想像
02.jpg 

巧克力的美味誘惑,令人難以抵擋。但巧克力真正讓人著迷的,卻是其蘊藏的豐富歷史、文化與神祕色彩。在《巧克力夢工廠》及《巧克力大革命》中,我們要跟著威利一家人一起探索巧克力的迷人面貌。勇敢逐夢的威利,夢想著做出全世界最好吃的巧克力-包括可可豆、巧克力磚等各式產品。他希望自己是繼吉百利之後,第一位自行栽種並且生產自有品牌巧克力的英國人。然而,在研發三種純度100%的巧克力磚時,他卻遭遇不少挫折阻礙。《巧克力夢工廠》紀錄威利的巧克力心酸又甜蜜的夢,節目中還要介紹許多令人垂涎三尺的巧克力食譜。

播出時間:每週日晚間10點首播,並於每周六上午11點重播。

圖片提供:DISCO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