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舜.jpg

PAUL 保羅麵包2009新作上台!準備征服最挑剔的味蕾!每一個細節都經得起考驗!
三道充滿魔術與魔力的正宗法國手工菜套餐,帶您跨越美食換日線。
法國菜是一種魔術,重點在於轉變,麵包因為酵母與時間的轉變所發生的事情,是魔術; 一鍋湯或燉肉因為細火慢熬在一夜之間產生的變化,是魔術; 烹調美味佳餚時,把簡單卻養生的材料放進鍋裡,經過10小時的烹調轉化為不簡單的人間美味,這更是魔術。

4.jpg
ps:仁愛店與信義店同步推出獨家限量麵包守護袋,每日限量100份!
麵包守護袋內容:長笛*1、六穀麵包半個切片、可娜麗*1、法式烤蘋果派*1、可頌*1、法奇那*1、限量麵包守護袋*1等明星商品,特價600元。

PAUL保羅麵包從煮高湯、熬製基底醬汁、甚至刮皮、去骨、綁線、剁肉…..,每一個步驟都需要有充分的時間、耐性。
接著進行川燙、燒烤、煨燉、翻炒、油煎…..等對細節絕對專注的程序後,將美味的食物以PAUL的創意擺盤上菜。
才算是完成了讓全世界的饕客趨之若鶩的真正法國料理。

以下就來介紹三道新作:

【沙克奇燉豬頰套餐 Porc à la bourguignonne】
1.jpg
法國人喜歡挑選肉質經絡較多及油脂較豐富的部位來做燉菜料理,而臉頰肉就是法國人最喜愛的部位之一。臉頰肉無時無刻都在運動,肉質有彈性,富含油花,一隻豬只有約400G的豬頰肉。PAUL將豬頰肉多餘的油脂剃除,再以勃艮地紅酒浸泡一天,以紅酒裡的單寧酸度將肉質表面封鎖住,避免多餘水分流失,同時能增加肉的鮮甜,加入豬骨高湯及蕃茄碎燉煮三小時後,搭配上口感較為紮實的迷你洋芋,,與珍珠洋蔥自然的鮮甜,加上紅蘿蔔及洋菇清爽的口感,呈現出最道地古法製作,也是法國總統沙克奇(SAKOZY)最愛的法國料理。


【丹妮芙煎鴨胸 Magret de canard aux sauce figue romarin】
2.jpg
法國人做菜所花的心思十分細膩,而法式鴨胸是一道急不來的慢菜,由於鴨肉肉質的口感較細緻,法式鴨胸取料要小,一般不超過200克。PAUL以迷迭香煎鴨胸呈現出法式鴨胸的美味,為了保持肉質的鮮甜,內層大火煎至七分熟,表面厚實的油脂則以煨火慢煎成酥酥的口感,醬料部分是以雞骨高湯與牛高湯熬煮而成,加入了蜂蜜及焦糖與無花果,葡萄乾燉煮而成的醬汁,另外加入少許的五香粉提味,搭配上煨火慢煎的小洋芋,令人吮指回味,如同欣賞細緻高貴的法國美女,凱薩琳。丹妮芙。法國廚師們一致認為鴨肉酸甜中又略帶一絲苦澀,必須搭配如李子、甜桃或是無花果或杏桃乾果類比較香甜的水果,製成醬汁才能滿足法國人的饕餮精神。煎鴨胸以往是只有貴族才能享有的料理,但現今在法國可以是最受歡迎的菜餚之一。


【卡拉雞肉捲 Paupiette de poulet et son jus】
3.jpg
對法國人好吃的雞肉做法是要非常講究的,不是只要雞皮脆脆的,也不是指裹上麵包粉炸得酥酥的雞塊,更不是只要隨意加上各種調味料後送入烤箱裡烤到乾乾的食物而已。PAUL所推出的這道卡拉雞肉捲,可說是箇中翹楚,雞腿的纖維較粗,蛋白質較高,營養成份相當高,經過慢火細煨烹煮之後,加入又香又濃的醬汁,質地緊緻的雞腿肉在您口中既嫩又甘甜的感覺,絕對會讓饕客回味無窮。PAUL的主廚會先剃除雞腿的筋絡後,加入蘆筍、甜椒等蔬菜,小心的捲成厚度均勻,身型渾圓的肉捲,以慢火燉煮後,再以大火加上鮮奶油把雞肉捲煎得通體金黃。配上以雞骨與牛高湯熬煮而成的醬汁,佐以煨火慢煎的香料小洋芋,把簡單的雞肉處理成天籟,健康又養生。清爽又麗質天生一如美麗的總統夫人卡拉‧布魯妮。

愛法菜的朋友,有空就到新光三越A9館2F去嚐嚐這三道新鮮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