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jpg

10 days record store-01.jpg 

↑壹家十天唱片行外觀

在這幾年唱片市場急速萎縮、網路下載音樂逐漸成為主流的環境下,誠品音樂館以推廣創作音樂的獨立之姿,今年將邁向第10個年頭。對許多樂迷來說,它不單是純粹的唱片行,更是個創造感動與回憶的地方,藉由舉辦各種展演活動,讓很多非主流的音樂得以被注意到,為華語樂壇寒冬注入一股原創暖流。

而今,為慶祝10歲生日,誠品音樂特別規劃「一件重要的小事」概念展,力邀方大同、陳奕迅、盧廣仲、范曉萱、1976主唱阿凱、Tizzy Bac、甜梅號、李宗盛、周杰倫等音樂人,展出他們親身收藏的小物件,道出一段段動人的音樂故事。除此之外,誠品音樂還與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美術郭志達合作,現場搭建一間「壹家十天唱片行」,充滿溫度的限時想像,遺留下的盡是音符的甜蜜記憶。

10 days record store-02.jpg 

↑壹家十天唱片行內觀

living room stage.jpg 

↑壹家十天唱片行表演舞台

an little thing about insecteens.jpg 

↑甜梅號的重要音樂小事:從小到大收集各式剪報的5本剪貼簿,類型包含音樂、電影、動畫、模型、大自然、二手服、一點點美女照片

 

「一件重要的小事」概念展&「壹家十天唱片行」

時間:2009.10.0210.1111002200(平時免費參觀,樂團演出時段展場需憑票方能入場

場地:誠品信義店六樓展演廳

網址:blog.roodo.com/eslitemusic10

 

圖片提供:有料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