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alker十周年慶暨跳蚤市場節『武虎將』蓋章會辦法
五虎降 

一、活動地點:
信義A13停車場
二、活動日期: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三、活動時間:11:00 (開場) ~ 12:30
四、蓋章會時間:11:40~12:30,共50分鐘
五、號碼牌發放時間:09:30am開始
六、蓋章會整隊時間:11:35am (5分鐘整隊,11:40開始蓋印)
七、排隊地點:排隊區位置請依現場大會指示
八、參加資格:凡於通路或現場購買『TAIPEI WALKER NO.150十月號』或是在活動現場購買『我愛武虎將』寫真書,方可參加蓋章會。

九、活動方式
1、凡於通路或現場購買『TAIPEI WALKER NO.150 十月號』(每人限蓋一本)或於活動現場購買『我愛武虎將』寫真書,即可憑『TAIPEI WALKER NO.150 十月號』或『我愛武虎將』寫真書於09:30am至排隊區兌換蓋印會號碼牌。
2、若於其他通路購買『TAIPEI WALKER NO.150』以及『我愛武虎將』寫真書亦可憑『TAIPEI WALKER NO.150』以及『我愛武虎將』獲得號碼牌。

3、取得號碼牌的讀者請於10:40am至舞台前排隊區,順序排隊方可參加簽名會。

4、簽名物為以下三項其中之任何一項:
(1)『TAIPEI WALKER NO.150 十月號』。(每人限蓋一本)
(2)『我愛武虎將』寫真書。
(3)『TAIPEI WALKER NO.150 十月號』(每人限蓋一本)+『我愛武虎將』寫真書。

5、蓋章活動於11:40開始,至12:30截止,號碼牌共計200份簽完為止。

6、主辦單位得保留終止或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Ps. 活動當日09:30am開始於台灣角川攤位販售『TAIPEI WALKER NO.150』、『我愛武虎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