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jpg 

是否有過窗外人車聲鼎沸,屋內的你卻無人陪伴,就連手機也沒有廣告簡訊騷擾的寂寞經驗?1個人的夜晚究竟是孤單寂寞、還是輕鬆自在? 

如同爽口的沙拉可以加入更多預備好的佐料,醉人的調酒因Bar Tender的創意而充滿驚奇般,我們需要更多的音樂帶來快樂及歡笑,對抗陰鬱的低潮、悶爆的心情。源於藍調音樂的爵士樂,僅藉即興而發的聲音,抒發工作後的放鬆心緒;而Bossa Nova的性感與熱情;早已超越了季節與場域的限制,與其他音樂產生了化學變化,進而完全滲入了現代人的音樂之中。

結束疲憊一天,卸下沉重的肩膀,點幾首音樂,作為生活的調劑,作為生命的冥想……

 

 

HN680CD Jazzy Tone Club 爵色光影  
Jazzy Tone Club爵色光影
葛萊美雙項歌后India Arie領銜,收錄「實習醫生」力推澳洲墨爾本樂隊The Bamboos,連袂當地獨立女聲Megan Washington;更有如Bebo Best & The Super Lounge OrchestraJojo Effect等傑出組合帶來源源不絕動能,感受當代爵士樂的繽紛風韻!(印象唱片)

 

  

好奇樂團_失心瘋   
失心瘋Mind Chaos/好奇樂團Hockey
來自美國奧瑞岡波特蘭市,卻帶有濃厚英國氣息的「好奇樂團Hockey」,常被拿來與The StrokesLCD SoundsystemThe Killers等後龐克先鋒樂團相提並論。換上帥氣姿勢、戴上偽裝笑容,奔馳在復古新浪潮頂峰的他們,讓你對搖滾樂壇再度燃起奔騰的好奇心。(金牌大風)

 

 

2019495_20090727132022_1004160370 
Fam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09名揚四海電影原聲帶
奧斯卡加冕、影史永恆金曲「Fame」嶄新勁量版本強襲,特別收錄Sam Sparro暢銷曲「Black & Gold」Anjulie新曲「Big Things」NME最佳新秀得主Santigold「You'll Find a Way」新混音版等新潮時尚節奏勁曲,現代歌舞傳奇經典再登大銀幕。(福茂唱片)

 

 

HN695CD Bossa Nova Premix      
Bossa Nova Premix百變芭莎
Bossa Nova Premix》以電子、原聲、管絃器樂的技術工法,踩踏浩室舞曲的澎湃,並且難能可貴地保有了最初來自南美洲的性感熱情,讓你隨時隨地放下生活與工作的束縛,瞬間將鋼筋水泥的城市化為南方島嶼的度假天堂。(印象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